目前日期文章:200512 (4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欸呀呀~又冷了啦...>"<b
本來想出門去書店走走的說...
嘖~這下子去不成了~>"<b
 
***
 
昨晚又夢見一堆夢...=_=""
shit!不是去拜過娘娘了嗎!?
真是...%$#@^&*+...
>>被搔擾到只想大聲發發瘋~=_=+
 
去你的~!今晚你再來的話~我就拿劍砍了你!
本人說到做到!=____=+
 
不怕慘死的儘管來!哼...!(怒火發飆ing~)
 
***
早上爬起來~又好餓了...=____=""
shit~到底是怎麼了呀...?預估應該是天冷的關係~這幾天都這樣子~而且~只有在不冷的時候才沒吃得太過份...=_=b
 
天氣再這樣爛下去~我的胃可能超重...=_=""" shit!shit!shit!...
 
***
 
還有~親愛的好友可可啊~美麗無雙的大美人可可呀~=_=+
妳寫卡片時候的失落就是妳漏了我了!小笨蛋~
祝妳們都新年快樂~明年順到不行~樂得妳們哈哈大笑三天都還不滿意...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下雨天的龍山...顯得很人煙稀少啊...@@"

我還是去了龍山探望我家娘娘~順便替可憐的我、老是遇上奇怪事情的我求平順...= =

沒辦法~今年的我特別倒楣啊...

不只工作不順...還一直被怪東西糾纏~=___=""

太歲星君沒特別照顧我啦~=_=+...小心我去娘娘那裡告祢的狀...

我可不是好欺負的...哼...

***

拜完了就又肚子餓了...= =

奇怪啦!最近我常常這樣欸~@@" 我看自己改天得跑一趟醫院檢查去了...

嘖!

反正沒事啊...(其實是懶~)就先去填肚子啦...

點了下午茶就開始大吃大喝起來...欸~

也許我很好收買吧...只要用食物就能吊我啦...= =||| 嗚~痛處...

 

不管~我點了櫻桃起司蛋糕+香草拿堤...嘿~真是絕配!

甜膩又濃郁的櫻桃起司加上有點苦味的香草拿提...配起來就是那麼剛好啊!>>兩種混在一起吃是最好的了...櫻桃和起司的甜味被拿提中和了~^_^...

 

雖然下雨~但是去完龍山回來後讓之前的狀況好了不少哩...

改天還要再去待久一點...吸取靈氣...呵呵...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去收收驚好了...
今天一早發覺頭疼了起來啊~@@"
昨晚我又沒去伏鬼或是做惡夢...=_=""
嘖!
愈來愈討厭那些老愛譏諷或批評別人的笨蛋了人類了...=_=""...(要比毒是吧??我就先刺你幾劍到內傷好了~哼哼...要比毒舌我才不會輸咧~~)
哦喔喔~也難怪啦~那是因為他們的智商只有那麼一點嘛~
哈哈哈哈~~~~
=.= 哼...
在這種混沌不清的人界~人就是要壞一點才不會被欺負啦~
 
"好馬被人騎"嘛~=_=a 我媽說的~>>邪惡本質加深之原因??? 呵呵~
 
***
感覺今日天氣不錯...
欸~去龍山讓娘娘替我消除負能量吧...=_=||| 我快掛了~>"<b
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很慘...很慘...
嘖!難怪豬小p說我很容易吸附一些黑色的負離子啦~
的確是~=_="" >>從國中就開始悲慘的人~(汗)
 
***
 
昨晚老爸自別人那兒拿來小點心~說是自己做的~=_="
我吃了一口差點沒"呸、呸~~"出來...因為太難吃了!超鹹的!
(我只吃美食~不要拿些俗物來搪塞我啦!)
那種牛奶做成的塊狀食物原本的鹹味(應該是材料調和後的問題~)已經很重了~卻還加上上頭灑了一些的碎花生...>>喂~...妳到底會不會做點心啊?這樣只會更鹹...!上面應該加上有點甘味的白杏仁片來中和吧???=_=" 呿~我不會做點心都比妳有常識...
 
可怕的是老弟&老妹是味覺白癡吧? 只說還好~...=_=|||
 
果然~家裡的人只有我的味蕾沒問題...=_=a
 
***
 
當自己的主宰,能為自己贏得自信與自尊,並找到生命的價值。要隨時提醒自己,做個有自信的人。
----------------------------------------------------------
不要處處『徵求』他人的同意,想做什麼就大膽的去做。
----------------------------------------------------------
不要去打聽『馬路消息』,自己去查證想知道的事。
-------------------------------------------------------
不要養成『道歉』的習慣,這樣會使自己越來越卑微的。
----------------------------------------------------------
不要養成『自責』的習慣,老是說『我願意...』或是『我不應該....』,大可理直氣壯的做事。 ---------------------------------------------------------
不要怕說『是』或『不是』,不要迎合別人的意見,你想怎麼做,那就乾乾脆脆的去做了吧!  ----------------------------------------------------------
不要將自己委託給別人,要當自己的主宰。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信義誠品好大啊... (不愧號稱台灣第一的書店7500坪!讚啦~)

 

我們走了一區又一區的~

所賣的東西都好有自我風喔~ 不過~價格也很貴啦...(汗)還是值得一去哩!

它還有一塊專賣日文書的地~@@" 忘記去了~嘖!

改天還要再去一次!=_=+

今日去的時候人還滿少的啦~呵呵...可能是非假日的關係吧~(笑)

也碰上了一場奇幻文學的發表會~有媒體來採訪喔!

結果我們沒興趣~就離開了~>>要去看豬小p找到那本她一直想買的書~...

後來我們還去B2的美食街吃東西啦~

哇靠~美食街也超級大的~@0@a 而且好多便宜又好吃的東西啊啊...(雙眼的X光馬上發亮...)

比新光便宜又大碗的美食~(流口水ing~)

所以我點了一碗鍋燒烏龍麵~豬小p和熊小e各自點了義大利麵豬排麵~最後我吃了還不滿足啦...=3=~就又跑到另一頭去再買了一碗豆花...

欸呀呀~嚇著妳們了~歹勢~>>只是單純想吃東西~呵呵~

 

不過~...好讚的湯... 而且~美食街的設計風格也很特別呢~(笑)

哈哈~我下次還要再去...>>還沒走完書店的人~=_=a

 

***

 

熊小e和我都很期待這部韓電影>>"王的男人"... 李俊基好美呀...

大綱:

身為賤民的藝人孔吉(拱吉吧..)和長生原本是在市集小有名氣的雜耍藝人,因為不肯加入當地的藝人團而與人結怨繼而來到京城漢陽。此時暴君燕山寵愛藝妓張綠水,朝綱混亂,貪官污吏橫行。

長生與孔吉二人在街頭開始表演諷刺燕山王和張綠水的喜劇,大受歡迎的同時被朝中官員以對王不敬的罪名抓捕,在被杖刑時長生無畏的大聲斥責官員昏庸,卻因此被該大臣釋放,並要求他們去大王面前表演。原因是在他們之前有許多藝人在王面前表演,全都因為害怕王的威嚴(殘暴)而表演僵硬無法使王露出笑容,許多人因此受罰。大臣希望兩人能讓王開懷笑。兩人在表演時也不能讓王露出笑容,最後向來斯文的孔吉卻急中生智,用XX(不要想歪了,偶不會翻譯)的演技讓王大笑。兩人隨即被王留在宮中讓王取樂,孔吉更是因為美貌令王倍加寵愛。

然而,大臣要求他們利用機會不斷向王進諫。不久二人排演一段後宮女人因為嫉妒而互相殘害的劇目,不料燕山卻想起當年自己生母也是遭遇嫉妒而被毒殺之事凶性大發當即殺死了兩個後宮。於是宮中傳出了戲子誘惑王殘殺的傳言。雖然受到王的寵愛,但是被稱為戲子的他們在宮中毫無地位可言,孔吉用獻出身體的代價成為了喜樂堂的主人,得到燕山御賜的“肆身橫寬”的殊榮。並將喜樂堂併入政府管理(孔吉好像可以管理全國藝人的樣子)。

但是一直在孔吉身邊看著(愛慕)他的長生認為孔吉已經被權力蒙蔽了眼睛忘記了自己的身份,決定要離開他。此時原本為後宮最受寵愛的張綠水打算奪回燕山的愛情。想在慶祝櫻花(偶不覺得朝鮮人會慶祝櫻花開)的宴會上脫去孔吉的衣服來羞辱他……估計因為長生的緣故沒有成功。

接著,張綠水又與內宮合作偽造了孔吉筆記的誹謗燕山與綠水自己的書畫冊,結果燕山為了找尋嫌犯不僅禁止使用文言文,而且在宮中打開殺戒。孔吉為了制止燕山的殺戮,承認自己是那本誹謗書的作者……長生替孔吉死去……孔吉看著用妃子的身體擋箭的燕山,最終將箭射向了別處……了無生趣的孔吉用割腕的方式追隨最愛自己的師兄

※謝謝熊小e的同意轉載~(感動~Q_Q)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納尼亞快上映啦~
@@a 想著~不禁期待起來...
呵呵~奇幻世界真的是充滿驚奇呢~
 
精靈~樹妖~馬怪~湖怪~鼠人......
嘿嘿~縱使這些妖怪精靈們很有趣~
但是...
裡頭絕對不能少了一樣元素>>人!
 
只有這些奇幻的幻想怪獸固然不錯~但是...
一旦沒有人的襯托~牠們就一點都不好玩了...@@"
 
精靈與妖怪們是解放自我的代表~
而人類是拘束自己、綁縛自己的那一群~
 
的觀念是相對地存在...
一如沒有綠葉的襯托~就顯不出紅花的美麗了~@@a
其實的其實~如果這世界上沒有名喚"人"的動物~
那就不太好玩了...
 
當然~也沒有了所謂的"人界"...
那麼一來~當然就沒有的分別~
 
一切得又回復到最原始的混沌狀態...
 
***
 
昨日夢見一名跳井而死的白衣女鬼...
=_="" 問我知不知道她為何要跳井...=_=""
(喂~~我又不是妳~我哪知啊!?拜託~妳別來亂啦!>"<)
妳還是別想起來比較好喔...
我沒辦法幫妳~也不想幫妳...=_=""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過去與未來...

 

別一直緬懷過去~

因為過去是如一陣雲煙而消散的一個假象~但是~未來卻是垂手可拿的...

即使有再多的不高興或是失望...只要把握住現在~就能抓到未來的尾巴~^_^

 

別去在意人生中的所有不如意~別去在意別人那些惡意的話語~

即使傷心或難過都對自己沒有實質的幫助~

想想~那些使話批評人的人有誰與自己一樣的?

沒有的話~那就沒什麼好去在乎的~

其他人的想法並非完全適合自己或能對自己產生出正面的力量~

腦筋要活點~看清楚現況才能對症下藥啊~~

 

想要怎麼樣的自己~可以由自己動手來塑造...

不去考慮成功與否~因為那是在成功之前可能會成為自己絆腳石的因素...

 

所以~我最討厭別人跟我說些廢話~=_=+

你又不是我~怎知我不能?

哼...別老是說些渾話來干擾我~=_=+

不然休怪我一腳無情地踩扁你...或是你要選擇讓我一劍刺死或是咒殺???=___=a

隨你勒~

 

※To be  yourself!

 

***

 

昨日喝的"伯爵奶茶"裡頭大概含酒類吧...=_="

我喝了覺得全身暖起來~喉嚨有點辣~

但是過了一會兒之後~辛辣味卻轉成甜味了...真是特殊的酒...@@a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永遠的不等式...

>>"付出=\=得到"  =_=""

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甚或是親情都一樣~

即便是如此~我也還是不太想放棄...=_=a

一分一秒~我都在努力~

我承認我很笨拙...

但是我所做的事都有我的用意在的!

so~儘管我還要很多的努力才能夠得到我所要的東西~

那麼~我不管有再多的艱難~都還要一直走下去...

一直到我甘心放棄或是成功為止...

雖然如此~但是我仍然希望自己可以破解人生中這樣的不等式子~

雖然的雖然...我的數字概念真的很糟糕...(笑)

***

把我寫的文放到秘密基地裡頭鎖起來了~

不想為誰寫東西~只為我高興而寫!

這便是我自己的風格~沒有誰跟我一樣...!

別老是批評別人寫的文章~

(像是某位在愛寓裡頭轉載BL文的一位女生說她被不愛這類文的人攻擊得很慘~但是~人家她自己付錢在自己的窩中寫自己的東西~關你們什麼事啊!?不覺得你們的批評很沒意義嗎?自己不喜歡看那就別看啊!又沒人勉強你們看!)

換個立場來想~誰要在自己的領域中做什麼樣的事都非干誰的事~不是?

尊重一下別人行嗎?別老是把別人看得扁扁的!=__=""

輕視人者~人恆鄙之!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Dec 26 Mon 2005 10:23
有時候~看著鏡中的我~我會想:這個人真是"我"嗎?
不只是一次懷疑過~站在鏡子前的"我"是非"我"...=_=a
或許有點難懂~但是就是種感覺吧~
偶爾的時候~我會突然覺得在說話的這個我不是原來的本"我"...
 
好像我有兩枚靈魂似的...=_="
對自己會忽然間覺得陌生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以前也常常如此...
欸~又是怎麼了嗎?
 
而且~老是夢見一些怪異又難懂的夢境...@@"
=_=b...(無言ing~)
 
***
 
不知誰說過的:人本來就有多層的意識~一個意識代表一種個性...
 
如果真是如此的話~那麼"人"其實是潛在的"精神分裂"了...=_=a
 
那麼~我的百變個性或許能夠說得通?
其實不管如何,我還是只有一個!
獨一無二的一個!
誰都無法複製,或是模仿得來的...!
再相似的雙胞也無法一模一樣啊~@.@a
雖然細胞幾乎是相同的~但是還是有人證明這是不一樣的兩個人~而非一個個體...
 
所以~別認為自己不重要...
其實的其實,世界上只有這樣一個自己!(笑)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appyiness made of me!!"

 

=_=b

一直以來~大家認為我總是一副衝、衝、衝~的姿態~

人們總是看我外表~=_="" 然後以他們所見的來評斷我~

是這樣的話~我就想要忍不住地哈哈大笑幾聲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多少愚昧的人被本人騙得團團轉~哼...誰讓你們這些老花眼又沒看清楚的呢...

嘖~然後再來推卸責任地怪我表、裡不如一~我會說是你"活該"啦!=_=+

題外話了~嘖~

別以為我老是一副悠哉模樣~很是令人羨慕的這種樣子...

若不是我有一直努力~哪會有現在的逍遙?世界上沒有白吃的午餐!

別拿自己跟誰比~要不然你只會更加難過...聽著!任何時候跟誰比較都是不智的~

 

不論是誰都會遇上困難~世上沒有一條順走的路~如果有~那也只是曇花一現或是一條前往毀滅的路途...別輕易放棄自己!=_="

 

莎士比亞說:To be or not to be,that is a question!

 

當然~人生路上有許多困頓與傷心~或許也會有難過~但是...

保持一顆堅持向前走的心和快樂、樂觀的看法會對自己比較有幫助...

別讓別人成為你的快樂源頭~

而是自己去製造自己想要的快樂!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無極"改成"金剛"...

雖然沒有看"無極"~但是沒關係~看了金剛~^_^ 很讚唷~

只是後來金剛死了~很慘...="=+

嘖~但是從裡頭我窺知一二:人類一直認為理所當然地破壞與壓榨大自然~當大自然反撲回去時~人類將咎由自取...=_=a

還有~野生動物是無法存活於人類世界裡頭的~當然~人類也一樣無法於野地裡求生存...

過慣了嬌奢日子的人類...=_=" 樣樣都要求到最完美的境界~是無法忍受野地的荒蕪...

只是~永遠別忘記了~人類是動物~動物也是動物~同樣是條生命,人類應該和平地對待牠們~而非是捕捉與濫殺...要不然~人類將自食惡果...=_=a

只可惜~有此認為的人實在太少了...人類是種貪婪的動物!

***

看電影前~我和熊小e與豬小p一同午餐~嘿~挑了一家離捷運站最近的餐館>>義式意思~光聽名字就很有意思啦~哈哈!

熊小e在點餐時還被服務生認為是男生...=_=|||(汗)

真的很瞎欸~那位服務生~(冷汗~)我和豬小p偷偷瞪大眼睛瞄瞄熊小e~...(不會吧...=_=|||...)

各自點了自己的東西後~最先上來的是我的食物~呵呵~(被豬小p說是我利用"咒催"達成的~哈哈哈哈~~~~>_<)

我還點了一壺奶茶~(笑)^0^ 真不錯~ 然後~她們的餐點也陸續繼我之後端上了...(不過~吃著、吃著的~我突然覺得頭暈~=_=bbb)

ps.我們正等著幽靈前來~因為她打來說是睡晚了~(汗) 所以慢點到...

於是我們悠哉地用午餐~突然間的~本人腦袋迅速掠過一抹光~說:熊小e要注意感冒喔~(汗~我也不知為何冒出這句來~=_="")>>結果豬小p聽了就舉了個她的親身經歷~扯出我常常突如其來說出的話都是百分之九十八是準的...(汗)

結果又討論以前高職的事情來了...=_=a

聊著聊著的~又把話題扯回到還沒來的幽靈身上啦~

結果嘛~我又說了:快來了...=_=a (奇怪~今天很莫名其妙...)

沒想到我說完話的第三秒~豬小p的手機響起來~害得豬小p和熊小e瞪眼一直盯我...(汗) 竟然是幽靈到了...(冷汗~第六感???)

一一" 最後我們要離開時~熊小e不明不白地跌跤扭傷腳了...(汗)

是怎麼樣啊...????熊小e...妳今天一共跌了2次囉???

該不會是那間店...=_=|||

 

※謝謝豬小p的卡片~很可愛...(笑)~還有~好想要那隻我們在店中看到的狐狸布偶喔~超無辜的臉~哈哈哈哈~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無極"取消...

 

因為打算要去的那一家沒有播"無極"~

所以~考量幽靈的路程過遠之下就取消...

算了~我想去看二輪片啦~

因為下禮拜六還有"納尼亞傳奇"要看~

總不可能一次二片吧? 眼會花...*___*b

欸~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啦...

結果還是這樣~去不成...

雖然我一直不覺得今日的約會去得成啦~但是還是打擊一枚...

 

弄到現在~我根本連文章的一個字都還沒寫...欸~

別擠~別擠~別一直擠著要湧出腦袋啊~我的文字寶寶...>"<b

***

改去信義店的誠品書局~聽說有700坪大哩~@@"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Dec 23 Fri 2005 10:08
  • 透明

湯圓...欸~老實說~冬至的湯圓是小湯圓啦~
真不過癮...="=
 
***
 
好不容易今日有太陽光啦~
還是覺得有點冷啊...>_<b
昨天收到一位友人的卡~謝謝妳啊~
妳的字還是那麼有風格!(笑)
所以~馬上殺去買卡片要寄給她與其他兩位友人了~>>變成賀年卡啦~>_<
還挑了包裝紙一捲~(以後應該用得著~ 是sakura的呢~)
 
最近有點悶啊~說不上來是為什麼...只是覺得很想休息...>"<
唔~再來~我對讀者與寫文真是沒信心了...
算了~反正那對我來說是現在的我並不想去在乎的...
 
這個世界就是如此~看透了就會覺得"其實很差勁"、"只是這樣"...
我倒是覺得"世界末日"並非是其他的因素產生~而是人類操戈相向與自我毀滅...
相互傾扎之下的後果是完全的覆滅...
 
並非是抱怨或是其他感受~
只是覺得沒必要去理會其他那麼多~=_=""
 
我,只需為自己而活!
 
正因為如此~我才能保有最真的自己,最清澈的思緒與坦率的眼光、敏銳的直覺和智慧來看世界上的所有...完成給自己的功課~也才有資格去指示來求助的人...
我覺得這樣很好!很好...
 
***
 
"森永 愛"老師的>>"我跟她的xxx" 3 已經出版啦!
而且新作>>貧窮俏女傭 也已經上架嚕~~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真是有點莫名其妙的悶啊~
=_=||| 算了~不理...
 
***
 
昨日老爸在發瘋~
說啥要把我們房間的擺設給弄乾淨和整齊~
可以掛衣服~(我妹都把她的衣披在椅背上~有的穿過還沒洗...=_="")
她的衣服是那麼一堆~還常常嚷著沒衣服...=_=a
沒衣的是我那兩個可憐的老弟吧???=_=b
嘖~
還有~她的衣有些舊了或是不穿的也堆著不扔...
搞不懂她~*__*a
 
所以老爸發瘋地說要把我們房間的床與陪著老媽嫁來的大衣櫥給調位(頭>>尾、尾>>頭)...=_=||| 然後可以給我妹掛許多的衣物~=_=bbb  
這樣固然不錯~但是...拜託~我們房間的寬度是一樣的好嗎???不論你怎麼變換前與後~寬度不會莫名其妙地增加的啦...老爸到底有沒搞清楚啊???@@"
 
嘖~最後還怪到我身上來~說是壁櫥也可以掛衣啊~(廢言!就是掛滿了才沒處放咩!=_=+ 真是秀才遇上兵...呿~)>>本人懶得理他了~繼續無言...
 
結果~不只是衣櫥有問題啦~連我家的爐也一邊掛了~=_=||| 倒楣~果然是禍不單行啊...(汗)
然後~老爸又大呼小叫了...呿~真不想跟他住一起~嗓門那麼大幹嘛??? 早上我就是被這樣吵醒的...(老爸不知哪根筋不對~跟我老媽為了爐的事又吵嘴了...=_="")
 
好不容易今日是冬至~是全家吃湯圓的時候欸~吵什麼吵呀...
連我家娘娘都在抗議~”你們人沒事的時候就一直番、一直吵~吵得連祂們一大早就不安寧”...=_=b (拜託~神也要瞇瞇的行嗎!?)
 
最後~我要說一句...老爸~拜託你醒醒~腦袋放清楚,可以嗎?
別再為點小事颳颱風了~寒流來襲已經夠冷了...=_=""
 
還有~別以為大衣櫥可以只掛衣服而已~其實它更是一條秘道~
 
一條通往"納尼亞王國"的秘密道路喔...
 
所以別因為房間太過擁擠而把它丟掉~我已經習慣它的存在了~=_=a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早打字或是po文皆不順利~>"<"
shit!一直當機...(去你的~再有一次就把你砸了!)
而且偏偏又冷了...>"<+
是怎樣的爛天氣啊...
 
***
 
心情不好ing~
誰都別來煩我...="=+
不然可能被本人拆吃入腹...(不要跟我說我吞不下...=_=+ 人的潛力在遇重要的事或是怒氣的時候是會完全被激發出來的~一_一+)
 
下午沒心情亂走了~>"<
我要去瞇瞇!
哼!=_=+
 
***
 
先在電話上下個咒好了...
免得有人打來煩...
 
***
 
下午是雞肉蘑菇培根義大利麵+焦糖奶茶...
有點牛奶味道的義大利麵和暖呼呼的焦糖奶茶最棒了!
 
只不過我的後頭坐了幾個聒噪的傢伙~= . =+...shit!跟九官沒兩樣的吵~>"<
兩方人馬似乎是來談事情的~其中的一個老女人和對方的一個老男人辯解了許多話,而且還互戳對方、把所有事情的責任推來推去,那老女人咄咄逼人、一句接著一句話地說~完全不給對方說話和把事情解釋清楚的機會...
最後...老男人先認輸了~才收口說他也有錯~
 
嘖!在我聽來那老女人根本就是很無理取鬧...
我這個外人從頭聽到尾~忍不住想要呵呵笑...因為太無聊了嘛~問題發生了不就是要去解決問題嗎???抱怨哪有用...
最後很替那個客家老男人叫屈...
那老女人一直說、一直說的...然後偶爾穿插幾句抱怨~叫人聽了都覺得這女人還真是自以為是的糟糕透頂...
哇靠~太可怕了...
我以後絕對不要變成像那老女人一樣的瞎......@@a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欸...冷啊~冷啊~~>"<bb
抖抖ing~>"<b
 
唔~星期三果然會很冷...=_=a 嘖~我討厭冬天...shit!
 
***
 
一早就不太高興~
早上要去買早餐吃啊~一到樓下遇上某鄰居阿婆~
她就出聲責備我常常沒關門~=_=+...
(敢罵我???找死了妳...哼~妳們自己還有別人最會指桑罵槐!以為我不知道嗎?怒~明明是別人和自己也沒有關好門~還好意思來找我麻煩????呵呵~很好~很好!^_^+++ 我決定來試用一下我那隻紅色惡魔的威力了...哼!)
 
本人我可不是一顆軟柿子~可以令誰欺負的!= =+ 告訴你~哼!
 
我最討厭別人命令我做事了~
愈是這樣~我就偏不如你意~呵呵...(邪笑ing~)
 
我決定繼續把關門這一樣事情給視為無物...呵呵呵呵~
 
***
 
下午是按照直覺去找到了兩本書...唔~果然!
然後去吃了檸檬布丁蛋糕+義式巧克力~
清爽的檸檬味和夾層中那軟軟的冰麻糬+上濃馥的可可香...欸呀呀~太好吃了~>w<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欸呀呀...去了一趟龍山回來~
一直想著~雖然總算是解決了那女生的問題啦~
不過好像不太圓滿啊...=_=bb
沒辦法~我都說了自殺者是重罪的~
連我家娘娘都說不能幫...也無法幫~>"<b
 
難怪我連續問了祂三次~娘娘始終沒點頭...(沒有筊...=_=+)
欸~=_=a...不過祂答應了引渡她回到該去的地方啦~
一___一""
 
其實~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啊...(汗)
 
不過~我順帶找到一件淺灰色的毛衣...^^a
最近天氣又會開始變得冷了~
聽說週(三)會有超強冷氣團南下啦~=_=""
為這天做了準備~(汗)
打算穿棉被出門好了...T___T
 
***
 
點心是甜甜圈+熱可可...^___^y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_=bbb
 
昨晚一個怪夢太過鮮明了...
直到起床後還是記得牢牢的~
欸~該不會是我又去哪兒帶什麼怪東西回家了吧???
 
我夢見一個自殺的女孩在我面前出現~然後給我一張她考試完的成績單子~
上頭還有很清楚的單號和一串的數字~>>准考單的號碼...=_=|||
然後~名字也在上頭...是由黑色簽字筆所寫的字體~
(好像是那種考試單位寄來通知成績的信...)
 
my god!
沒有一個怪夢這樣真實的~>"<bb 還有號碼欸~@@"
嗚嗚...
我看著單子~隱約感覺到那女孩的意念~(我們是使用意念來溝通的~)=_=b
她說她因為成績不理想~所以自殺了...(冷汗ing~)
所以~她想請我幫忙...(!?)
 
@@a>>幫啥啊???="=+ 妳難道不知自殺者的罪是很重的嗎???我可不是有通天的本領啊...>"<bbb 既非神也非修道者的我是沒辦法幫忙妳的~
如果是要我引導妳的話~我倒是可以這麼做...
不過~這樣也只是白搭而已...一一b (自殺者必須在枉死城受罪...=_=bbb)
 
別鬧了~我還是帶妳去請我家娘娘幫妳吧...或許她會考慮幫忙~=_=|||
 
拜託~別來找我...>"<bbb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本來啊~今天也閒不住的想出門亂走啦~
但是天氣陰陰的~又冷...="=
嘖~本想去找我家上司的說~>"<
好久沒去晃晃+好磁場了...
 
***
 
最近好懶散~(汗)
實在是有點不想寫東西了...一一|||
嘖~或許是之前的猛寫~猛想害的...(汗)
哈哈~只是我腦袋一直轉個不停啊~(好累喔~一"一b)
 
***
 
打算去看真田大叔演的"無極"了...
好像不錯看...
所以啊~下禮拜大概又得頂著寒風出門了~一"一+
真討厭來個什麼寒流的~整人嘛!(怒~)
(只是壞天氣會讓我抓狂...)
 
冬末快到行不行啊!!!... (起床氣+孩子氣+沒吃飽發洩ing~)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 =...不甚理想...的士林行...
 
本來打算去吃美食前去士林官邸啦...
但是豬小p和熊小e居然說官邸有菊花可以看~所以要去賞菊...
oh my god! 賞菊???饒了我吧~
如果是稀奇的花我還可以在寒風中忍耐著顫抖的身體來賞花~
但是...菊花欸~
...(無言狀~)

***
卻發現沒什麼好吃的...嘖!
看來我連吃的東西和其他人也不太相同哩...
 
結果我和熊小e和豬小p找了家食館~一起點了兩碗的餛飩湯&乾麵
嘿~我一咬下那餛飩~咀嚼了一下後發覺那餛飩有種怪味...
熊小e吃的半天才感覺到~並且和我推論說是大概是叉燒肉直接下去包的~沒多做處理吧...
總言之~怪味真重......發誓下次不再去那家了...

最後~熊小e還說我果然是"野獸"~味覺實在靈敏...
反正我還有機會去吃其他的~算了...
唔...到時看電影的時候再去大吃特吃一頓~
反正今年我一定要增胖...>"<b
 
這樣就可以再穿其他衣服了...
可以ㄍ一ㄥ得起來...= =a...
 
欸~累死了...想必今晚很好睡嚕~^_^
 
啊啊... 我居然忘記我還有一堆的線稿沒動...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Dec 17 Sat 2005 10:16
  • ...冷

奇怪了~早上明明有太陽的啊???
怎麼又沒了呢???
 
***
 
自完成了<愛‧殺>與<靈幻詭情>後就再沒靈感了~=_=""
所以乾脆再回去寫霏霏的故事~(汗)
預計又會出現一些有的、沒的怪人物~哈哈!=_=b
唔...
來點刺激的好了~
也或許會寫到賀茂家的人也說不定咧...@@a
唔嗯...考量ing~
 
其實自寫"陰陽師"以來啊~就一直是靈感不絕狀~=_=b
現在不寫了之後反而是沒什麼想法啦~(汗)
總覺得~自己很莫名其妙地知道一些文中的設定或是一些陰陽道的名稱...
感覺很是神奇啊~
沒有特意去查~=_=a 就自腦袋中冒出來的一些名稱和特殊語句...
 
不管了...既然試驗的<奪心>文失敗了~就來寫其他的吧~先休息~^^
也順帶...增胖!^++++^ (目標要跟金三順一樣胖...>w<)
 
***
 
部落上有個作者問我能否修她寫的文...=_=a
喂~我可是有好幾大坑的可憐小作者...別鬧了~>"<bb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