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用過晚膳之後,馬芸芸開心地回到自個兒暫居的客房,只見她的女侍綠兒已經在房裡待命了。

「小姐,看您這麼高興......」狐疑地攏起細眉來的綠兒打量著踩著飄飄如仙的步子、來到桌邊坐下的馬芸芸外加了一臉感動的傻笑,忍不住發出疑問句:「難道是有什麼好事發生嗎!?」不然為什麼她家小姐一副樂得快要飛上天去的模樣啊?

馬芸芸甜甜地笑了,偏過首望著綠兒好一會兒就只是笑、也不說話的詭異樣子,讓綠兒感到一陣雞皮疙瘩掉滿地,滿面的不敢恭維後,這才開口說了:「他要送我東西哎!人家好開心喔!」只要是將軍給的東西,她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覷著自家小姐自己樂到瞇眼,綠兒還是有聽沒有懂,忙問:「小姐,妳到底在說什麼啊......?」

興奮的馬芸芸補充道:「哎唷,就是晚膳前我做了點東西送到丹房給將軍,然後將軍就問我要不要進門......」羞怯地掩住兩頰,她一邊支吾著。

綠兒聽了則是在瞬間瞪大了她的雙眼、面露詫異,難道將軍終於“饑不擇食”了嗎!?

「咦!?」這個消息太勁爆了,她有點吃不消......

「喂!妳那是什麼表情啊!?」馬芸芸見著綠兒十分詫異的樣子而不快地噘起小嘴抱怨著,「本小姐的行情又沒差到哪裡去......」

對啦!只跟天邊、海角差到一點而已......

綠兒翻翻白眼,最終還是要給小姐留點面子才好,「那......小姐怎麼回答?」她好奇接下來的事情。

「我當然就進門啦!」以『妳在問廢話』的表情睇了綠兒一眼,馬芸芸努努唇,「後來,我們還聊了很多......」

「喔?那......為什麼將軍要送妳東西?」

「因為我很想要他丹房裡的一把短弓啊!結果我跟他開口之後,他就二話不說地答應要送我啦!」馬芸芸笑得很燦爛,「而且他還說要在弓上替我刻上我的名字喔!」

「原來是這樣......」綠兒恍然大悟。

「所以啦!」馬芸芸思考了一會兒,而後眉開眼笑地說:「所以......我想,要讓將軍喜歡上我應該不是件難事吧!」

「是嗎?」

「是啊!因為將軍是個很好相處的人啊!」馬芸芸甜笑。

綠兒點頭,「那小姐可要努力點了,不然妳絕對會被相爺給丟出相府的。」

說到這個,馬芸芸的臉色登時垮了下來,憶起那個沒良心的老爹說如果她沒把應龍飛拐回來當夫君的話,那她就不用回相府去了的這件事。

「哼......那個臭老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