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他還是無法不去介懷馬芸芸竟是因為和右相的約定才來接近他的這一點。

驀然自椅子上站起身,應龍飛面無表情踏下階梯、往門外走去之際,語氣無力地出聲叮嚀立在自己身後的管家:「......馬小姐如果再讓人拿東西過來的話,你就通通退回去。」

「將軍!?」管家詫異地瞪眸,望著自家主子並沒有回頭的跡象,「可是,您不是還曾經說過馬小姐做的點心......」很好吃嗎!?

應龍飛立在門前不動了,任長長的影子拖在身後、隱隱蹙著眉尖,頭也不回地開口說:「你只需要照著本將軍的命令去做就行了!」他的語氣森冷而嚴肅,使得管家因而一怔,頓時默然無語,只能遵從主子的命令。

「是......」頓時垂眼的管家忍不住輕輕地歎了一口氣,他實在有點難以適應態度說變就變的主子,待他抬頭望著那道高大的身影在交代完畢之後,便毫不猶豫地踱出門外,淡然處之到就連瞥一眼門邊擱著的那幾盤點心一眼都不曾。

究竟......將軍與馬小姐之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當管家的頭頂冒出疑問之際,他已然跟著主子踱出書房外頭,然後再將門板反手闔上,正欲轉身低頭處理那幾盤擱在門邊的點心之時,管家這才發現了他的眼前出現了一雙繡鞋。

「......馬小姐?」訝異地望了繡鞋一眼後,抬起頭來的管家眼底映入了一張他再熟悉不過的圓臉,而這個人就是適才與應龍飛錯身而過的馬芸芸。

「管家,我有個問題想要請問你。」馬芸芸一如往常般地燦笑著,管家覷著她的笑臉好半晌沒有說話,直到馬芸芸一直沒有得到回應而試圖開口呼喚他為止。

「管家?你怎麼了?」

被兩個問句給叫回神來的管家擠出笑來,接著彎身撿拾放在門邊兩盤沒有動過的點心,「馬小姐有什麼事嗎?」瞅著馬芸芸的笑臉跟著問句一斂,待他發覺時候,她的眼光已經挪到了他懷裡那些沒動過的點心上頭;因此,管家有些尷尬,於是連忙陪著笑:「呃......這個......」正在想要怎麼安慰馬芸芸的管家忽然望見馬芸芸朝他搖頭。

「沒關係......我都知道了。」微微垂著眸子,馬芸芸扯扯唇。

「馬小姐......」管家低低地喊著,他知道女孩子總是臉皮薄,在知曉自己被拒絕之後,當然不會好過。

「沒事。」馬芸芸故作開朗地抬眸,微笑:「啊......我是想來問你,那個......」遲疑著,她怯怯地抬眼瞥了一下管家,這才試探地問出口:「將軍......他最近的心情好不好啊?」

說到這個問題,管家就想歎息,因為他剛剛才見過主子而已。

沒轍地搖搖頭,管家誠實地說:「似乎......不太好的樣子。」

「這樣啊......」聞言的馬芸芸忍不住失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