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歲>
 
昨日翻完了~哎...
 
女主角原來是位小仙,但是她的命運卻很坎坷~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哪裡好,各界的眾生們都一點一滴地從她身上一一奪走什麼~
例如她的修羅手臂和一雙金眸~
 
這麼一直地累積下來~她對這種歹走的命運卻也抱不了任何的期待,雖是如此~但她卻勉強著自己,要自己笑著去忘記,鼓勵自己要忘掉...
 很可惜~我認為過去的傷痕會一直存在,無論你是否已盡力去忘掉~它總有一日會在累積至頂的時候爆發開來的~
 
我想,這就跟人一樣吧~
 
遇上每件考驗的人類的反應都不太一樣~命運奪去我們身邊的一點一滴,很可能是自信、勇氣、友誼、情感...或是其他~有的人選擇面對、而有的卻是選擇逃避...

不管你選擇了什麼樣的方式來對應~終究你還是要面對它的!
 
(我碰上的人老是在遇上挫折的時候就開始哀怨自己可憐,不去想辦法解決、兀自哀歎上天欠你多少多少...這種人還真是無可救藥!="=+...覺得自己可憐的人是真正的可憐蟲!)
 
所以,違背自己真正的心、要勉強自己笑著去看往事,其實是很辛苦的~ 

你倒不如聳聳肩,再露出一抹微笑,再把握緊的手給微微鬆開些;你會發現自己已經能夠徐緩地在這被安排好的命運中暫時喘息一下~而且還有一絲休息的空間~
但是當你一個固執~非得抓緊了手~這時候你卻會發現,其實欺騙自己必須要用上很多很多的力氣,偶爾會有不受控制的情況出現~
(因為有些事情是不可能會因你而改變的~這時候你自己就要去慢慢適應它...)
 
何必呢?
跌倒就跌倒、失敗就失敗,因為你自己可以坦然地承認自己的失敗,待你緩慢站起、拍拍跌傷的膝蓋,便又能夠再度往前了!
上天給你很多次的機會來平反~你自己要懂得如何利用啊...(笑)
 
況且~該哭的時候就哭、該笑的時候就該放聲大笑,這樣也沒什麼不好;最重要的是你要接受挫折、然後面對它、打倒它,不輕言說敗...如果無法成功,你也了無遺憾了~不是嗎?
如此~你便能掌握自己所擁有的事物了!
 
因為你自己這樣虐待自己,你身邊的旁人也會擔心的...^^

話說回來~男主角火鳳真對我的胃口啊~>w<
 
***
 
喔~早上把<眾神夢記>給訂完了~@@" 剩下來的幾本可以在網路上買到囉~^^
例如難買的<南風之諭>和<八十夜話>都已經握在我手裡了~其他的比較好找一點~^^a 呵呵~

因此~我得把剩下來的書收齊~>>不想再被店員對我搖頭說"沒貨了"or "賣光了"等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