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風之諭>,我翻完了~^^
(笑) 這本書的主角個性還挺令人喜歡的~大剌剌的石中玉看來似乎沒什麼煩惱與問題~但是他的另一半是來自於人人都討厭的冥土的巫女, 跟她提親的時候老是被她閃躲,就這麼避著這問題多年...(汗)

知道她來自於冥土的石中玉也大略明白了她的國家的情況,也就一直等待著她的答允...

我喜歡石中玉有時裝傻,有時卻適時地搬出他特有的簡單個性來看待這一切,了不起!(笑) (不過~我還滿想學他老婆那招”雷兵降臨”的術法,還可以使雷轟人哎...好酷!^^...)

話說回來了~其實~”等待”是世上最磨人的一件事了~

如果是我~想要的就會去追、去討、去爭取...=_=a 因為我已經厭倦了等待的日子了...我可不願再等一個七年啊!(汗)

很多事情其實都要自己去主動爭討~被動的人是永遠都吃虧的...只可惜很多人都是被動者~只等待那事物前來追逐自己~殊不知這樣東西很可能在下一秒就被別人搶走了~

“我們要知命,但不是順命。”>>這是男主角說的一句話,我深深的認同了~^^

知命知己,但是不做命運操縱的傀儡,因為自己的命運就握在自己的手裡了,千萬別浪費你的人生!很多事情都要是試過才知道的,還沒打戰就先喊輸的士兵,當然注定了敗北的命運~

人哪,用自己的腦子稍微思考一下行嗎?

自己的命運,要自己掌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