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夜話>
 
昨日翻完了呢...@@"

其實這本我不太想寫感想~因為這本主要是說男主角因為情傷,而感到失落的事...
而女主角無邪,曾經勸過孔雀說:你的堅持是想證明些什麼,或是覺得再等待下去應該會獲得合理的報酬嗎?
 
老實說~我對這句反問挺有感觸的...=_=a 雖然我不懂那些麻煩的情啊愛的~但是我有可以相比擬的情緒... 
而我~也在被傷透了之後,選擇乾脆地放手...
 
很多時候~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怎麼說都沒有用的...偏偏有很多人一樣傻呆呆地在原地等待著、等待那一個對方回頭、卻很渺茫的機會...
 
何苦呢?
 
既然沒有感情了,還不如分開比較好;總比兩人都痛苦來得有意義啊!  再者,難保你離開對方之後不會再有另外一片天,或許當感情終止的那一刻,你得回了自己與自由,可以繼續往你的未來踏步...

但是~很多人都不瞭解...
 
算了~感情之事如果每人都可以理得來的話~那麼這世間便不會有如此多的怨偶了...=_=a
只能說我是旁觀者清啦~呼呼...
 
不過~話說回來,無邪的個性很像我總是裝傻扮可憐的時候~(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