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字三號房/作者:綠痕
 
翻完了...
 
唔...我還是老樣子,邊看邊發笑到不行的地步...因為實在是太寶了嘛...=_=""


三號房裡頭住了兩位將軍,互看不順眼的他們其實是上一代結仇而結怨,三不五時就動刀地砍來砍去,從客棧門外打進客棧大門、再從客棧門裡打進房裡頭,要不就是進了門之後就開始在客棧內部大亂鬥地拆起房子和拆樓......然後把客棧的主人給搞得七竅生煙,恨不得把他們給趕出天字三號......

每日上演著同樣砍人的戲碼,兩位將軍都很有默契,每當對方受了傷的時候便會把對方硬是拖去住在十四巷裡頭的那位女神醫看病,然後等對方復原了再打......

只是這一次不同了,兩人打出客棧外頭再回客棧的時候卻又各自避開對方......
 
兩位將軍之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大事咧...呵呵...眾位自己去看便知曉了!(笑)
 
看完這一本書,我忽然覺得很多事情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樣嚴重,只要自己願意去解開誤會,對方也應該會感受到自己的心意的...
何況對方還是與自己是一家人呢! 『親情』是無法被任何事情抹煞的...

大大推薦綠痕大姐的作品!
 
***
 
最近的心情不是很穩定......
 
其實有很多事情我都知道,只是我不想說出來、不願去揭開真相,但是偏偏就有人以為我什麼都不知情而僥倖地想著要繼續隱瞞我的一些事實...

別忘了我是一片水,水是透明無色的,亦載舟也能覆舟;
任何人的舉止與行為通通都映照在我的眼底,再投射到我的心頭,每個人的所作所為我都明白得一清二楚的,當然包括暗的...
老實說我很生氣!
 
但是我也不願這麼輕易地把所有的事實全都抖出來;因為我忽然覺得──我想要等到事情不小心曝光的那一日,然後再來看著她們怎麼自圓其說!
 
有人曾說我很殘酷,既冷血又無情;沒錯啊!我便是如此,但是很多朋友都沒有這種自覺...
 
呵呵...突然有感有發...不想再被別人當成傻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