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出版~搜神錄之狐仙/2008/1/28
 


內容簡介:


二度步入紅塵就遇上千年一次的天劫,這對即將修練成仙的千年狐妖是一大考驗,又偏偏狐妖朱綺對天劫之事毫無頭緒,還在路上惹到浩天海這個黏皮糖道士,硬是氣得他把什麼劫都忘光光了!

朱綺覺得浩天海的無賴行徑讓他很受不了,卻又不時被他脫軌的情緒給深深吸引,並且隨著和他相處的時間越久,越能了解發生在他身上的許多故事,然後朱綺不再是對世事一知半解的狐妖……

浩天海之所以會黏上二度步入紅塵的朱綺,完全是依靠最原始的本能在行動,直到他意識到朱綺對他的重要性,他才知道他戀上了不該戀的對象……

且看道士和即將成仙的狐妖如何共譜一段驚世戀曲!

***

雖然因為此書我還未將修改版寄給編編,書就出來了~所以,部落還是會刪除此文章,感謝感謝!>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