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在總部裡總是傳得特別快。

大家馬上就都知道了總部有個新成員已經加入了,而且眾人也都對這個後補的人選很好奇,但是礙於自己還有手邊的工作要處理,以至於未能見到這個傳說中的人物。

但是閒閒沒事做的龍君靈、龍逍遙可就有機會了,瞧!此刻他們正圍在凌希寒身邊呢!

「雖然不是美女一個啦,但是也算是小佳人喔!」挑剔的眼光在凌希寒身上轉來轉去的龍逍遙打趣說著,沒見到風川若夜那不以為然的表情。

對著龍逍遙翻了個大白眼,凌希寒倒很認命地接受他的說詞,沒加以反駁,「是喔!還真感謝你哩!」對啦!她是不夠漂亮啦!那幹什麼說得那麼清楚啊!?

因為那是實話,而且一點都不誇張。

「咦!?妳的口氣好像一個人喔!」龍逍遙像發現新大陸般地說著,眼兒飄向一旁坐著的風川若夜,瞥見他那似笑非笑的怪表情。

龍君靈也附和著猛點頭:「是啊!好像......風川喔!」最後的三個字說得小心翼翼的,深怕得罪了在總部一向很有名的老狐狸+鬼見愁──風川若夜,也怕惹來他的報復。

也不是說他的復仇有多可怕啦,只是風川若夜大概會把他整到死去活來+哭笑不得的,為了自己好他還是小心為要,他可是很愛惜他的小命的呢!

「不過大家都很想看到妳呢!只可惜他們的事還沒了,無法回到總部,不然他們大概會圍著妳一整天,搞到妳會抓狂哩!」龍君靈多話地說著,他初到總部也是受到如此『大』的歡迎,只差沒開慶祝party了!

「那還真可怕唷~~」凌希寒不怎麼真心地說著,不過她倒是不喜歡人多的地方,那會使她有股窒息感,而且她也不愛接近人,但是卻有許多人想親近她,很可惜的她並未讓這些人近身,接近她的人都會被她的冷漠搞到沒話說+無趣;而這兩種手段都是凌希寒用來趕蒼蠅的不二法門,她只對自己看得順眼的人產生親切,至於其他人就都一併列入『不想往來戶』之列,所以說她以她的喜好為主。

非常地主觀。

「ㄟ!?連調調都一樣耶......」龍君靈睜大眼,「妳是風川失散的小妹嗎!?沒人可以這麼像的吧!?」搞不好真是風川老頭在外的私生女哩!

龍逍遙也覺得很神奇,忙著瞥向風川若夜,等著他自己招認。

「喂!這可不能開玩笑的喔!」雖然還是笑著一張狐狸臉的風川若夜的一句話讓他們倆隱約覺得他好像生氣了。

「呃~~只是說著好玩而已......」兩人害怕地異口同聲,心想著:怪怪!他們都還沒見過風川若夜生氣抓狂的樣子呢!沒想到今天托凌希寒的福氣,第一次見到狐狸不太高興的蠢樣子,呵呵~~~~真是太好玩啦!

兩人不禁面面相覷著,交流一下心底的邪惡;而,風川若夜才不管他們兩個如何,只道:「她還不是一樣也是父母生的!?有什麼一樣的!?」按下心底那不太舒服的感覺,風川若夜硬是擠出和平常一樣的笑臉,因為他並不想讓別人看出他的心情已因為他們的一句話而動搖。

他已經習慣隱藏自己真正的想法了,為了不露出弱點。

「嘿,說的也對!」為保小命的兩人搔搔後腦,還是打消了打風川的主意,免得他抓狂地用力『蹂躪』他們。

一旁被晾著的凌希寒早知道他的難搞,皮笑肉不笑地盯著他們起內鬨,反正她鐵定幫不上忙還會惹來一身腥。

「咦!?討論了這麼久還不太曉得妳的代號呢!?叫啥啊?」龍逍遙忽然提問道。

總部的成員們都有一個幻塵給的代號,方便在不使用真名的情況下,像風川若夜的代號叫『疾風』,他是『寒星』,尹君洛是『闇月』,雷隱塵是『擎雷』,雲幻塵是『幻水』,等等的。

凌希寒眸光轉了轉:「凌希寒,代號──寒冰。」

「跟我的『寒星』好像!」

「嗯......」她因為身體偏寒所以手腳都是呈冰冷的狀態,當然體溫也低,所以幻塵喊她『寒冰』。

「妳本來是替補雲琉的人,我還以為妳也叫『行雲』呢!」龍君靈撇嘴,他不太知道總部的運作管理方式,但是總部還是隸屬於凌雲門下,由他們五君的頭頭──凌傲日掌權,而凌傲日就是總部的『火炎』,只是幾乎很少見到他。

「這個我倒是不曉得了。」凌希寒淡淡說著,她才不管那麼多。

龍君靈吹了下口哨:「哇~~~~冰美人一個呢!」難怪叫『寒冰』。

「近期幻塵八成會指派任務給妳,妳就好好加油吧!有什麼不懂的可以找人問,不然找風川若夜也行,他可是我們的心靈導師哩!」好事地說著,龍逍遙咧開嘴笑著。

被指名的風川若夜猛翻白眼,「笨喔你!她是我的新人!怎麼幻塵沒跟你說啊!?」瞥見風川那嘲笑他的眼神,龍逍遙有點生氣。

「你又不是不知道幻塵老是神龍見首不見尾的,我哪找得到他啊!你倒是給我說說看啊!」說到這個他就有氣!每次總部有事他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而且從來沒有一次例外哩!

「你沒人緣咩!」風川若夜哼笑著,這小子也太好戲弄了,難怪他老是喜歡捉弄他,搞到龍逍遙快抓狂他才肯收口。

「哇哇~~~~你看啦!靈,寒,他又欺負我......」

「你好欺壓嘛!」凌希寒和龍君靈兩人的合聲讓風川笑出聲,龍逍遙則是氣到說不出話來。

「你們──真是好樣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