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裡的風川若夜用手托著下頷,坐在沙發上他此時陷入了深思,面上的表情讓人摸不著他到底在思考什麼、在計劃著什麼。

想起凌希寒那天問他的那句話,風川若夜忍不住蹙起眉尖,一抹不悅跟著顯露在俊臉上,她懂什麼了!?就算他一直以一張假面來欺瞞大眾好了,那又干她什麼事了!?

他搞不懂凌希寒到底想做什麼,若是她只是因為好奇的話,也實在是過火了點,除非......

風川若夜跟著自己的想法一愣,突然,俊俏的臉上現出一抹笑;如果他的這個猜測是真的,那麼他會要所有人後悔惹上他。

思及此,他決定陪他們玩下去。

接著,一陣敲門聲輕輕傳來,頓時驚醒了他游移的神志,讓他蹙緊了眉頭:「進來。」他用著和平常一樣有禮的聲音輕道,風川若夜決定視情況來見招拆招。

得到房間主人的允許才敢開門進來的凌希寒這才怯怯地探進一顆頭顱,囁嚅著:「是我。」頓了頓,「你......還在生氣吧!?」

風川若夜沒回答地微笑著,只是定定地睇著她,讓凌希寒總覺得他和老哥凌傲日還真有那麼一點相像,凌希寒只好偷偷嘟嚷著,「不會吧?真小氣欸!」哪像她是氣過了就算,「你不也得罪我一次嗎!?那不會就此打平喔!?幹嘛記得那麼清楚啊......」這句話抱怨的話讓風川若夜想起他某天的確做過這樣的事,她還記得真清楚啊!反正他正愁找不到藉口原諒她好繼續觀察和探究。

「好吧!那就打平好了......」雖然早就有這樣的打算,但是風川若夜還是故意讓話停頓了一會兒,誤導一下凌希寒,看著凌希寒為了他的話而睜大了雙眼。

「你今天心情很好喔!?」不然他怎麼這麼容易不同她計較啦!?還是說......天要下紅雨啦!?

忍不住狐疑地抬起頭來望了望窗外的凌希寒心想不對,因為這樣做她也看不到窗子外的啦!

風川若夜假意地笑了笑,撇唇:「妳不接受嗎!?那就拉倒好了。」一句話就讓凌希寒馬上急著搖頭,而且還一邊乾笑著。

「我沒有這麼說啊!」不愧是修行到家的狐狸一隻,狡猾到不行!

「妳那是什麼笑臉啊!?」風川若夜嗤了一聲,兩手朝凌希寒的臉上動去。

「啊~~~~你幹什麼啦!豬頭,會痛欸!」凌希寒沒防備地被風川若夜偷襲個正著,因而瞪大眼睛埋怨地望著他,忙用手拍掉風川若夜的作惡大手,鼓頰怒道:「你少拿對付龍逍遙和龍君靈他們的法子來用在我身上,我又不是那群小子!」

風川若夜呵呵笑著,免費娛樂到手的他感到心情似乎好了一點,「妳不也還是個小女生啊!」笑意不減地瞅著她嗔怒的臉,風川若夜好心情地偷偷揚起唇角;因為凌希寒雖然聰明,但是她的歷練少,所以還是那一派的天真樣子;不過,這樣也好啦!免得他玩起來不好玩。

凌希寒用著必殺死光猛瞪著眼前的男人,強烈懷疑她家大哥是否將她推入另一個火坑;呿!還說什麼風川若夜很有紳士風度,老哥根本就是來拐她的嘛!不過,這筆帳她就先記下了,等她以後回去找那隻笨蛋一次來個總清算,這才能夠消她的氣,「你這樣小鼻子小眼睛會惹人討厭的喔,狐狸先生!」

聞言的風川若夜忍不住哈哈大笑,於是動手捏捏凌希寒的小巧鼻頭,「嘿!我還比不上妳的小嘴巴哩,呵呵~~~~」

一個瞠眼,凌希寒生氣地還他一拳,竟然敢拐彎抹角地罵她『嘴巴毒』!?

「彼此彼此~~~狐狸先生!」咬牙說出這段話的凌希寒又讓風川若夜笑到難以自制。

「哈哈哈哈~~~~的確是這樣,狡兔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