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

自若鷹那兒拿來的地址聽說是在海的另一頭,台灣;看來要找到他的狡兔小姐就必須越洋,欸......這可真是累人啊!

垮著一張臉色的風川若夜連忙驅車離開了風川宅邸,快速地來到機場準備詢問一下到台灣的飛機班次,沒想到等他停好車子走進機門之後,去櫃檯詢問了一下,才發現目前的往台灣的飛機班次都已經客滿了,沒有座位可以賣。

一連串的不順利狀況讓風川若夜馬上黑了臉色,嚇到了櫃檯輪值的空姐,沒想到看他生得一副有錢公子哥兒的俊帥外表,竟然脾氣也不太好嗎!?

空姐訥訥地想著,看著風川若夜垂頭喪氣地踱離了櫃檯,雙拳握得死緊的,深怕他又回過頭來威脅她,而這一點讓她似乎有點害怕豪門家族的人了。

風川若夜沒轍地走出機場的大門,離開了有冷氣空調的地方,火氣好像又上來了,止不住怨怪地搥著自己的跑身車身,怨恨著那個死綁匪把希寒帶走,害他們無法見面。

可惡!那個傢伙在給他捉到之後要怎麼處理好呢......是油炸還是清蒸!?不過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得先解決沒有班機的事才行......

不過,經他冷靜地這麼一想,倒是給風川若夜想到一個好法子了!

為了希寒的事情,他幾乎天天跑來奔去的,都給忘記了他擁有最大的靠山和資源沒有好好利用,而現在就是他利用特權的好時機囉!

腦筋動得奇快的風川若夜倒沒算上這時他的手機會突然地響了起來,震回了他的心神的響聲源源不絕,他只好認命地接了起來。

「喂?」

『嗨!親愛的老哥。』那熟悉的嗓音令風川若夜微微一怔。

「若鷹嗎!?」沒料見風川若鷹在這個時候會找他,不過,究竟是什麼事情要這麼急!?

『是我。』一串特地壓低的悶笑聲自電話裡頭洩了出來,使得風川若夜不太高興地聳著眉頭,撇唇。

「什麼事啦!?你快說啊!我急著調飛機。」頓住,因為若鷹在電話裡頭說了一串話。

「啊?你說什麼,是五號登機門嗎!?」風川若夜大驚,回神,「喂,你這小子什麼時候這樣精明了!?連飛機都給我安排好了啊!?」不可思議地睜著大眼。

『好說!這也是跟你學的嘛,老哥!』止不住的呵呵笑聲讓風川若夜急急地掛了電話。

「若鷹小子,先謝了!我欠你一個人情......」撇撇唇,接著掛上手機的風川若夜將它收進衣袋內裡,轉身朝機場大門走進去,尋找若鷹說的五號登機口。

『好說!這也是跟你學的嘛,老哥!』想起這句話的風川若夜一個撇嘴,不以為然。

是嗎!?老是知道別人的下一步要做什麼的感覺,他有那麼討人厭嗎!?

***

台灣,凌雲門。

皇霄要人張羅來了好幾套的婚紗,配合著幾套美麗耀眼的珠寶,還請來了幾名國內有名的服裝設計業者和美容、美髮的小姐們,打算給妹子一個訂婚大禮;因為妹子只有一個,而她的婚姻大事當然得好好地包辦一下啦!

就在皇霄的堅持與拿他主子沒轍的裴沐風沉默的暗許之下,凌希寒像是個被操縱的洋娃娃般的,讓眾人在她身上忙了又忙,她自己倒是懶得反對,只因為她知道自己反對也沒用,她那溺愛她的大哥不會放棄的,那就隨便他去玩好了,只是要一直這樣折騰她的全身,她就覺得好累,好想打瞌睡啊!

一下子換髮型、一下換珠寶項鍊,還有那些一套套華美的婚紗,讓她目不暇給;不過,她突然覺得這樣也不錯,反正女人不是該打扮得美美的嗎!?訂婚也只有那麼一次啊!

不過,話說回來了,那隻狐狸怎麼那麼慢啊!?難道他並沒有發現她失蹤了嗎!?還是說他根本不以為意!?

咬了咬上了淡淡口紅的嫩唇,凌希寒突然一把無名火襲上心頭,只為了那隻笨狐貍沒有追上來。

可惡!她要休夫!她要休夫啦!

而,正替凌希寒上妝的化妝師瞧見新娘臉色似乎不太好的模樣,怔愣了一下之後,眉筆瞬間掉在地上,教希寒皺起眉來。

「呃......抱歉,希寒小姐,能否請妳放鬆一點!?這樣化起來才不會不自然.......」

化妝師的要求讓希寒的眉一鬆,擠出微笑,「好,我儘量。」

一邊看著的裴沐風忍不住了,「喂,乾脆我幫妳畫好了!」他也懂一點這種女人家的東西,不過是被訓練出來的,只因為身為皇霄的貼身隨扈,要一點的變裝能力。

「你會嗎!?」凌希寒狐疑地歪著首。

裴沐風重重哼了一聲,接過化妝師的化妝盒,有模有樣地走近凌希寒身邊,「當然啊!身為妳乾哥的貼身隨扈,這種東西一定要會。」

凌希寒努唇擠眼,「是喔!?」還是不太相信。

「妳不信我!?」裴沐風驚叫,「等我化完再讓妳哥看看吧!如果再不快點搞定的話,我絕對會挨罵。」皇霄好像不太有耐性。

「那我勉強期待一下好了。」凌希寒撇唇。

「不要再說話了啦!會壞妝......」

「你是男人嗎!?」雞皮疙瘩。

「妳才不是女人咧!」

「呿!」

「妳再說這種粗話的話,那隻狐狸會嫌棄妳的。」

「......」

不知是否是因為這句話的話意而沉默無言的凌希寒反倒讓裴沐風以為自己的威脅得逞,正沾沾自喜中,「妳也會怕!?」瞄了眼正色的凌希寒,裴沐風笑問。

「......我才不是怕那個。」凌希寒微微垂眼,輕聲。

「啊!?」裴沐風訝異地瞥了她一眼,覺得她似乎有什麼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