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皇子妃》後記:

 

 

眾位日安,我是許久沒見的炯華,嗚嗚,這次終於又能和大家見面了!()

 

這次的封面圖是由深草大人精心所繪製的,在我知道編編要商請深草大畫封圖的時候還很興奮呢!(轉圈圈~)XD


在這裡我要衷心地感謝深草大人幫我的書寶寶們繪製如此美麗的封面!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讓您畫封面唷
~(灑花)

 

同時,我也要順便聲明一下,我已經把欠大家的稿債給還清了喔!^^

因為這兩本書便是鳳咎那小子的故事!()所以別再追著我要故事了......

 

其實,在寫鳳咎的故事時候,我個人是寫得非常開心且愉悅的,因為作者我和鳳咎表現在外的個性與心思其實是差不多的,因此動筆寫起他來,我一點都不覺得有一絲絲的難過或是勉強。()

 

而,這一次會有兩本書產生,其實也是因為我個人對於鳳咎有滿滿的喜愛的關係啦。(~別毆我......)

我其實很難得寫出像鳳咎這種每天都在灑小花的這種可愛角色的,所以,哈哈......就請大家睜隻眼、閉隻眼吧!反正故事都完結了說~

 

話說回來,我設計的《皇室鬧翻天》這個系列原來是有四個故事的,但是因為找不到人可以來演第四部,因此這系列主角便很自動的被我縮短為三個了,是說,這樣也比較好吧?(這樣我可以不用被讀者們狂扔雞蛋,抱怨這系列的故事整個太冗長......)= =|||

 

總而言之,我總算是可以對大家有個交代了!()不管是對可愛的讀者們還是美麗的編編們。

 

那麼,我們就下次再見了!()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