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地回頭,玄隱然地歎了一口氣之後,踱步走近趴在案上睡著的洛唯身畔,望了他好一會兒才跟著皺皺眉。

這樣睡可是會著涼的啊......

最後,他忍不住緩慢地搖著頭、驀然伸出雙臂,一把將洛唯抱起,走出了東邊露台,將他送回了洛唯房內的榻上,並且替他拉過薄被覆上身子。

沒想到,經過一路震盪,原本睡著的洛唯竟在時張開迷濛的雙眸,便見一張放大的俊顏擱在眼前,於是嚇得一怔,神志已然清醒過來。

「玄......玄大哥!?原來是你喔......」語氣帶了一絲的驚疑,洛唯猛地支起身,兩手揪過被子拉高,遮住了他的半張臉,只露出一雙略帶著一抹驚惶的眼。

見狀的玄忍不住抿唇,苦笑,「您醒了嗎?洛公子......真不好意思,吵醒您了。」

瞬間聽見玄對著他出口就是一串的敬稱,洛唯忍不住擰擰眉頭,揪著被子的兩手緩慢放在膝上,而後抬起頭來,支吾:「呃......玄大哥......」

「您叫我『玄』就可以了。」斂去了適才過份顯露在外的性情,玄轉而扯出了一個淡淡的微笑,或許這樣做,洛公子便可以不再害怕他了吧!

洛唯還是一副不開心的神情,而後像是在思考著什麼而沉默,就在玄欲轉身離去之際,洛唯突然間衝口而出一串迭聲道歉的話,頓時驚得玄感到驚訝地回過頭來,看著洛唯正坐在床上頹喪地垂下首:「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啦!當我聽見玄大哥是精靈而不是真正的人類的時候,我只是暫時被嚇到而已,並不是討厭或是排斥啦!」

玄詫異地睜大雙眼,聽著洛唯懊悔地繼續說了下去:「沒辦法嘛!誰叫杏藍自小就愛在我床邊說什麼鬼故事的,害我到現在還是怕那些東西......嗚嗚!」說到後來,洛唯還紅了眼眶,眼見如此的玄只好趕緊出聲安慰。

「您......請您別哭啊!」玄頓時失去了平時的冷然,一陣的手足無措,主子只教他看好洛公子,可沒有教他如何去安撫一個正在哭泣的男孩子啊!

玄歎了一口氣,最後,等到洛唯再度抬首面對著他的時候,那張不知如何是好的表情也隨之一頓,「呃......」

「玄大哥,不要討厭我啦!我現在知道你不會害人,所以不會怕你了嘛!」洛唯仰首望著玄,眼底閃爍著希冀的光芒;見對方都如此低聲地要求他了,玄扯扯唇,歎息。

雖然聽不太懂洛唯剛才那一長串的說明是什麼意思,不過他曉得洛唯已經不怕他了,這是件好事,於是輕地扯唇:「我不會討厭您的。」

洛唯聽了,忍不住開懷地笑了:「真的?那就好......」

玄跟著揚唇,「那麼,主子剛才交代過屬下,您如果醒了,就隨屬下先去用早膳。」

「現在?」洛唯睜眸,「那......可以先等我一下嗎?」

「當然可以。」玄輕輕頷首,「那麼屬下就先出去了,您如果有事可以叫喚屬下。」

「玄大哥。」

「是。」倏然回過身來的玄以為洛唯還漏了什麼沒有說。

「你叫錯了,要叫我『小唯』喔。」洛唯露齒一笑。

「......」先是怔了一下,玄緩慢地揚起唇角,而後輕聲開口:「小唯。」

回應他的是洛唯瞬間綻出的一抹有如煦日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