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夜曇驀然笑了,「你們沒話可說了嗎!?呵呵......」

朵謐與殷不戒轉眸瞥了眼正笑得燦爛的齊夜曇,無奈地歎了一口氣,而後各自地搖搖頭,因為他們都已經把實話給供出來了,沒料到是人家不相信啊......

「那不就是了。」齊夜曇扯扯唇,笑得一雙眼兒微彎:「到現在我還是單身呢!哪裡來的戀愛味道!?所以,這個笑話似乎不太好笑呢......」唇角微抖地攤攤手。

望著齊夜曇那副老神在在、談笑風生的朵謐察覺到對面的殷不戒已經將唇附上他的耳畔,輕問道:「喂~~你真沒聞錯味道!?」該不會是朵謐因為感冒而聞錯了吧?不然看夜曇那小子笑得這麼諷刺,就知道他還是孤家寡人一枚,而沒有談戀愛之後的神情恍惚。

聞言的朵謐立即拋了枚白眼過去招呼殷不戒,冷冷地說:「要不要我把你那雙漂亮的耳朵給拆下來檢查看看有沒有聾了或是耳抽筋!?」

見朵謐那雙殺人眼光瞄過來,殷不戒開始冒著冷汗,趕緊開口:「不......不必了。」要是朵謐來真的的話,那他就慘了!因為沒有朵謐殺不掉的人......呃,雖然說他不算是『人』啦!

「哼!」瞪了眼殷不戒,朵謐這才轉回頭去。

「呵呵!」

自剛才就決定故意忽略朵謐與殷不戒兩人沒營養的鬥嘴,齊夜曇於是將視線挪了開去,眼見舞池裡的人少了一大半、旁邊的位置也空了很多個,幾張桌子上還擺著幾個沒喝完的高腳杯,在這個夜愈來愈深的時刻裡,忽然感到一陣落寞的他忍不住抿起唇來歎息:「哎......」結果,夜店還是有打烊的時候。

待吵完的兩個人分別回神,齊夜曇已經從椅子上站起來了,面上的微笑仍舊那樣耀眼奪目,對著朵謐與殷不戒緩慢開口:「今天謝謝你們,我感到很愉快。那我們就下次見囉!」語畢,跟著還拋過了一枚讓人驚豔的媚眼,暫時定住了兩人,「see you!」

但是,率先回神來的殷不戒連忙在齊夜曇走出店門之前叫住他:「喂!我要怎麼跟你老哥聯絡啊!?」他的店也是要能人罩的,不然他的店很可能不用開到半日,便被人給砸了。

齊夜曇回眸一笑,「噢!這個就由我來說吧!」

「那謝了!」有記得就好!「今天算我請客!」

「不了,記在帳上吧!」齊夜曇堅持不欠別人一分一毫。

知曉他的脾氣,殷不戒反而笑了,「知道了!」

當齊夜曇走出門口、拐出了小巷子之後,便伸手撈出了手機撥號,待彼方接通之時才開口,「喂?齊晏飛。」

『幹嘛?』手機裡傳來的聲音聽來感覺有點疲倦,讓齊夜曇有點驚訝。

「你睡著了嗎!?」

『嗯......』自床上支起身來,伸手揉著雙眼的齊晏飛低著嗓音輕應。

「吵醒你了,不好意思。」

『不會,有什麼事嗎?』

「我有個朋友叫殷不戒,麻煩你照顧一下他的場。」

『他的店在哪!?』

「在台北市,名字叫蝴蝶酒吧。」

『知道了!』

「那我收線了。」

『等等!』一聽見夜曇那好聽的柔柔嗓音決定結束通話之時,齊晏飛連忙喊停,『你哪時要回來!?』

「再說!」齊夜曇甜甜地笑著,而後在齊晏飛措手不及的時候掛斷了電話,將手機收回袋裡後,準備找個地方先休息一下,沒想到當他抬頭之後卻忽然見到面前堵了三個人,而且面露猙獰。

「美女,現在有空嗎?我們打算請你喝杯茶......」

被人擋住去路的齊夜曇雙眸一閃,抿起潤紅的丹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