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叫我皇子妃(上)

編號桔子皮書系M113  作者:炯華 (2008/4/7)

文案:

為了可以讓兩國之間的百年和平可以延續下去,無垠國的十五皇子娶回了無極國的貴妃,豈知,此『ㄓㄤ』非彼『ㄓㄤ』,害白歆只得嘔氣娶回鳳咎這個男貴妃!

鳳咎和白歆可說是互看對方不爽,一個不是自願嫁、一個不是甘願娶,然而,一個陰謀卻將他們緊緊綁在一起,為了共同目標而站在同一陣線當盟友!

回到無垠國之後,鳳咎發現一向不屑他的白歆變了,不但會盡心盡力替他完成所有的心願,甚至和太子搶人,綁來東宮的三大名廚,只為了滿足他非美食不吃的刁嘴,俗話說得好,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那麼,白歆究竟想從鳳咎身上得到什麼呢?



書名:叫我皇子妃(下)

編號桔子皮書系M114  作者:炯華

文案: 


自從認定自己是白歆的皇子妃之後,鳳咎逢人就強調自己是皇子妃,而白歆則樂得看自己的皇子妃四處撒野,陪著他一起欺壓……不,是微服出巡!

在前去參加無極國皇后的封后大典的路上,白歆總算是有機會深入了解他的皇子妃,不但視美食如命,還有家暴親親夫君的傾向,儘管家中嬌妻如此頑劣不馴、姿意妄為,他卻甘願敗倒在愛妻蠻橫的魅力之下,認命地當個稱職的好丈夫、好靠山。

俗話說得好,有時星光、有時月明,當白歆無意中發現鳳咎的弱點之後,立時展開緊迫盯人的求愛三部曲,纏得美人在懷、夜夜情話訴不盡......且看白歆如何攻陷野馬般的親親皇子妃!

***

戴太陽眼鏡 文案我非常滿意......(邪笑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