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不醒人事的皇甫天霽抱進寢宮裡、安置在床榻上之後,洛唯神色焦急又匆忙地找來了玄,然後與他相商,「玄大哥,怎麼辦!?天霽他吐血了......都是我害的,如果我不要硬是要他告訴我杏藍究竟在哪裡的話,他也不會又昏過去了......」慌張地扯著玄黑色的衣角,洛唯一副看似快要哭出來的樣子,玄只好先開口安慰他。

「你別難過,小唯。主子只是太過勉強自己而已,之前的傷勢還未痊癒,就又動用到體內那些恢復不多的靈力才會這樣。」玄頓了一頓,而後才憂慮地道:「我想,現在也只有五皇子殿下可以救主子了......」

洛唯一聽,連忙趕緊抬頭,眼底跟著閃過了一抹希望之光,欣喜道:「對!我怎麼給忘記了呢!?記得天霽說過,五皇子是個名震全國的醫仙......」

「是啊!你就別擔心了,主子一定會沒事的。」玄伸手拍拍洛唯的肩膀充當安慰,看著洛唯抬起眸子來朝他綻出一抹笑容,玄忍不住欣慰地點點頭。

「那麼,玄大哥知道五皇子的寢殿在哪裡嗎!?」

玄思考了一會兒,緩然啟口:「還是我去將五皇子殿下請來霽晴殿吧!小唯你就在這裡看顧著主子。」回眸瞥著榻上昏睡的主子,玄緩緩地皺起眉尖。

「好!」洛唯用力地點點頭,望著玄默然地一個轉身,然後消失在殿門口。

在床邊焦慮地等了沒多久,洛唯便見外頭的殿門口傳來一陣騷動,忍不住憂心忡忡地踱向門口之時,玄已經領著五皇子進門來了。

「聽說老三躺平了,那他人呢!?老三的人現在到底在哪裡!?」皇甫光琅一手拎著藥箱、一邊緊張地問,見到了正站在他面前的洛唯就忍不住朝他一陣急嚷。

嘖!他上面的幾個傢伙都是這副模樣!
之前他是因為老大說是老四那裡有人需要他救命,便讓人去把他挖出來;結果等他治好了老四寢殿裡頭藏著的那個美人之後卻還是得跑堂兼差,順便來治一治老三......

只見皇甫光琅的臉瞬間沉了下來。

是怎樣啊!?他的這些兄弟們知道他很行,所以就決定輪流給他出包是不是啊!?

「天霽他人在內寢,你快點跟我來!」洛唯也神色慌亂地拉過皇甫光琅就直往內殿裡頭跑,那副急沖沖的樣子讓被他拉著一直走的皇甫光琅覺得很奇怪,於是耐不住疑惑,便當場開口詢問洛唯。

「喂,你跟老三到底是什麼關係啊!?」

沒打算回應這個疑問的洛唯將皇甫光琅帶進內殿,來到了皇甫天霽的床畔,冷嚴地命令道:「快點治好他!」

「喂......」被人推到皇甫天霽的床前,皇甫光琅不耐地正想回頭開口再說些什麼話,但卻被洛唯那雙狠瞪過來的眸光給釘在原地不敢移動分毫。

嘖,為什麼我得替這個身份未明的臭小子治人啊!?不過,看在他要自己救的人還是自己的三哥,他就等把人給治好的時候再來跟這個膽敢直接命令他這個五皇子的傢伙算總帳好了!

「治就治嘛......」回過頭去的皇甫光琅撇撇唇,面帶不甘地啟唇喃喃著。

「如果天霽沒有醒來,我絕對不會放過你的!」眼角掃過皇甫天霽那張雪白的小臉,感到一陣心頭揪痛的洛唯於是冷冷地撂下了這句狠話,讓皇甫光琅忍不住翻了翻白眼。

哇咧......沒想到這傢伙竟然跟那個粗人老四一樣用話來威脅他!難道這就是他們求人的態度嗎!?

哼!等人讓他治好之後,他絕對要來清帳!

負氣地鼓起頰,皇甫光琅登時臭著一張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