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那六個流氓走出店外的齊夜曇,面上的冷冽在一瞬間內凍住了所有的人,所以眾人在他動手之前都不敢輕舉妄動。

因此,已經站在原地許久都沒有見到什麼動靜的齊夜曇不禁皺了皺細眉,自姣美的唇瓣吐出一串如箭矢般銳利的話來,冷厲的眸光跟著一一掃過在場的人:「怎麼了,你們不是要打嗎!?如果會怕的話就快點離開這裡。」

「妳──」感覺自己跟兄弟們竟被一個女人挑釁的流氓頭瞬間臉色鐵青,頓時脾氣失控地朝著齊夜曇大聲悶吼著:「妳這囂張的臭女人──兄弟們,給我教訓教訓她!」

「是!」瞬間,其餘的五個人便聽令地將齊夜曇給團團圍住了,但是齊夜曇沒露出一縷害怕的神色,只是維持著一貫的冷靜,瞄著眾人摩拳擦掌的樣子估量起來。

五個人,還在他足以處理的範圍裡......

「想要打人之前也要把你們的狗眼給擦亮,但是很顯然的,你們並沒有這麼做。」搖搖頭,齊夜曇望著被他的話給激得臉色泛紅的眾人更加地生氣了,於是淡淡地自唇畔扯出一抹淺淺的微笑。

「臭女人......」流氓頭忍不住磨起牙來了,被激得失去冷靜地怒喝道:「兄弟們,上!」

齊夜曇就這麼與五個大男人打了起來,身輕的他在五個大個子裡頭鑽來鑽去,而他那經訓練過的重拳命中率準確地擊在五個大男人的身上,不多時之後便把他們撂倒在地。

「通通給我滾出這裡。」齊夜曇以勝利者之姿俯視著被他打得趴在地上喘氣的五個流氓,冷聲地道。

見自己的屬下被人打倒,流氓頭感到沒面子和忿怒,於是對著還賴在地上的屬下大吼:「這樣子是像什麼樣子!你們通通給我站起來!」然而,一地的呻吟聲讓流氓頭子氣得差些咬斷牙根。

「老大,我們不行了......」

「是啊!老大......」

「沒出息!你們想讓個女人騎到頭上去是吧!?」

「......我不是女人。」齊夜曇挺無言地看著一直將自己的性別弄錯的人,冷聲抗議。

頓時,受到流氓頭子這句話刺激的五個人慢慢地站了起來,就在齊夜曇認真地環顧起正準備再接再厲的流氓的時候,注意力被分散的他沒想到自己的腳踝登時被一股極大的力道給緊緊地扯住,然後被某個還倒在地上的流氓猛力一拉──

「......!」糟糕!

齊夜曇來不及驚訝,瞬間由優勢轉為劣勢的他因暗算而跌坐在地,眼看著五個人正準備朝他一擁而上之際,耳畔卻傳來一道低低的嗓音,頓時讓所有人都跟著怔住了。

「五個人打一個,這樣會不會太卑鄙了點!?」不遠處,出現了幾個穿黑衣與戴墨鏡的男人,在見到齊夜曇的瞬間朝他恭敬地彎腰,「我們來遲了,盟主!」

齊夜曇也神色複雜地望著他們。

......是本家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