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跟那個來自本家的黑衣男人約定三日後再來接應自己的齊夜曇坐在廳裡的沙發上,待他緩慢地回過神來之後,忍不住自姣美的唇畔逸出一縷輕淺的歎息。

「怎麼了嗎!?」坐在一旁,隻手拿著電視遙控器切台的仇問聽聞那聲歎息之後便回過頭來瞅著齊夜曇那副若有所思的樣子,不解地開口發問。

沒想見自己的煩惱模樣會被仇問發覺,於是齊夜曇眨了眨眼,對上仇問那道疑惑的視線,而後才緩慢地搖頭:「沒什麼......」

聽到齊夜曇的否定,覺得事情似乎有點嚴重的仇問關上了電視、放下了手裡的遙控器,轉頭望向齊夜曇正隱隱皺著眉頭:「夜?」

不再發言回應的齊夜曇僅是瞥了仇問一眼之後,徐緩地搖首。

「你的煩惱......不能跟我說嗎?」仇問看著齊夜曇美麗的側臉帶著一絲拒絕,頓時有點失落起來。

聽見了耳邊溜過的那聲失望的問句,齊夜曇抬眸望著仇問喪氣地垂首,忍不住淡淡地勾起唇:「......」其實他不太想跟仇問提及本家的事,但是也不想他繼續鑽牛角尖,因此,他為難地蹙緊細眉,無語。

因為仇問現在的樣子就像是一隻被主人遺棄的狗狗,哀哀的神情讓齊夜曇的心頭不禁感到一詫;有點好笑地撇撇唇,齊夜曇還是決定告知仇問這件事,以免他突然的離開會讓仇問感到疑惑。

「仇問......」

齊夜曇的這句輕呼聲教仇問馬上像雷達偵測器一樣快速地抬頭,那嚴肅的表情讓齊夜曇登時忍俊不住地笑了出來,然後望著仇問怔了怔:「呵呵......」

「呃......?」夜是怎麼了嗎?竟然笑得那麼開心......

止住了笑,齊夜曇再回眸的時候,雖然仇問已經一頭霧水了,但是他還是正色地坐正身子,準備聆聽齊夜曇要說些什麼。

「那個......」

「嗯?」

「我可能會在最近離開這裡幾天......」齊夜曇說著,一邊看見仇問訝異地瞪大了雙眼看來。

「你要離開這裡!?為......為什麼?」仇問驚聲地開口。

剛好被仇問問及了事情的重點中心,齊夜曇無語地盯著仇問許久,這才緩慢地啟口:「我......我爺爺那邊有事要我回去處理,所以很可能會待上好幾天的時間。」

「爺爺啊......咦,夜有爺爺?」仇問詫異地瞪眸,看著齊夜曇有點怪異的笑顏,這才知道自己的問題讓人感到奇怪,於是連忙改口,「那個......因為你從來沒有提過你的家人......抱歉。」

「我知道。」抬眸瞄了一眼仇問的齊夜曇輕輕頷首,算是接受了仇問的道歉。

「不過,原來是這樣......」乍聞齊夜曇要離開的仇問忽然覺得心上空了一點,好像少去了某些東西的空虛感,讓他不悅地皺起眉,「那......什麼時候要走?」

「三天後,早上九點往日本的飛機。」

「咦?」這麼早!?

「我有一半的日本血統。」齊夜曇以為仇問驚訝的是這點。

「這、這樣啊......」難怪齊夜曇這麼俊美,原來是個混血兒......

「等事情處理完我會再回來的。」思考了一會兒,齊夜曇意有所指地說。

「嗯!」仇問為了這句肯定而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