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方面,小無雙隨著興奮的心情一路蹦跳至外頭,小臉蛋上染上了一抹可人的紅,沿著迴廊邊聲聲喚著:「瑜飛!瑜飛!來玩啊!」

那抹粉紅似蝶兒的身影小小地竄過後園,步履飄飛似的快,粉嫩的臉頰因跑步而泛著誘人的微紅,像極了可口的水蜜桃,尤其是那道嬌柔又憨直的嗓音,恍如黃鶯出谷般的動聽。

「小小姐,少爺在書房喔!」某位女侍邊說邊笑地自廊道上的另一邊出聲。

「謝謝妳啊!大姐姐!」粉嫩臉蛋漾著微笑,無雙轉著水靈眸子直朝女侍指引的方向而去。

幾名經過的女侍見她如此活潑好動又可人的模樣都禁不住噗笑出聲,早就聽聞這位小小女俠事蹟的眾女侍瞅著女娃那抹逸去的小身影,「小小姐真是可愛!呵呵......」

「是呀!如此年紀就能受到許多大人們的讚佩,想必將來是個豪爽又天真聰明的過人女子!和咱們家的少爺是一對金童玉女呢!」

「嗯嗯!聽說老爺也有讓兩家親上加親的意思呢!」

「就不知道他們本人的意思囉!」

眾女侍們留下一串銀鈴笑聲後,便又飄然地退去了。

受了府裡的侍女指點之後,這時的無雙已在書房外發現龍瑜飛的身影,「噢!你真的在這兒啊!?」無雙的菱唇微噘著抱怨,真是的,害她找這麼久!

龍瑜飛一聽這道他再熟悉不過的嬌柔嗓音,不用回頭也曉得那是誰了,忍不住於唇畔綻出一縷笑容,「原來是妳啊!雙妹!」自案上抬起眸的龍瑜飛是個十歲的俊美少年,一頭遺傳自母親的黑髮和父親所擁有的一雙銳利瞳眸,身著藍白相間的布衣,手中翻著書冊,見是他最熟稔的無雙小妹,唇角微揚起。

「叫我無雙,瑜飛!」小小無雙鼓著腮幫子,不服氣地道,臉蛋上的表情是很認真的,她不喜歡別人稱她”雙妹”,因為那聽起來好似瞧扁了她,讓她感到不高興。

龍瑜飛當然明白她的意思,只是縱容無雙地微笑著,「可妳的確比我小四歲呀!這時候的女娃兒還在偎著爹娘呢......誰像妳這般啊!?」瞳裡閃著笑意和捉弄無雙的戲謔光芒的龍瑜飛馬上在說完這話後收到無雙的白眼。

燄無雙大概是他見過最特殊的女娃兒了,聰明慧黠得讓他猛歎息,若是無雙是男的該有多好!?他會覺得自己多了個有趣又有勁的對手。

「你少拐彎抹角地罵我啦!明明就是瞧不起我......」無雙使著性子撇唇,水眸掠過一抹不服,「你也才比我大四歲而已嘛!我改天一定要贏過你......哼!」無雙說罷,還對著龍瑜飛扮了個大鬼臉,龍瑜飛只好露出一抹苦笑。

「妳呀......」

「哼,不理你了!我自個兒去後園玩去......」無雙哼了聲,而後立即轉身跑出龍瑜飛的書房──躍日閣。

「雙妹──」龍瑜飛大喊,待他追出大門時已不見那抹淺粉紅身影。

望著空無一人的迴廊歎息的龍瑜飛猛搖頭,如星的眸子漾著擔憂,劍眉微蹙,立即朝書房裡待了許久都沒出聲、隱於屏風後頭觀望一切的人喚道:「龍擎,替我保護好無雙。」

「是的,主人。」屏風後的身影輕輕地答了聲”是”之後,便如風兒般地在原地消失無蹤。

在盤龍堡,主人的命令是最至高無上的,他龍擎的主子就是下任盤龍堡的當家,龍瑜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