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他明白了自己的心情之後,他突然好想看見仇問那張總是對他綻出的溫柔笑臉!

「你不能這樣......」白悠悠慌張地說著,面上那帶著一絲懼意的楚楚模樣仍舊無法讓齊夜曇打消拿她當人質的主意,她不由得急了起來:「那個......齊盟主,你也曉得我只是被邀請來的,跟地盟一點關係都沒有,拿我當棋子只怕你不能如意地走出這裡......」

齊夜曇不為所動地笑了笑:「妳不用擔心,地盟那些老人不會看妳掉一根汗毛的。」

「......你!」白悠悠咬咬牙,臉色十分懊惱;齊夜曇看了卻是笑了。

「妳也是被派來降低我的戒心的人吧!?還有,妳要我不要吃飯也是為了讓我放鬆心情,最後再騙我喝下摻進了東西的水吧!?」望著白悠悠忽地一愣,齊夜曇知道自己猜對了,又續道:「這是那些老人一向慣用的技倆,我在很早以前就學會了。」那些老傢伙也不換個比較新的騙法,害他亂沒成就感的!

「......既然你早就知道了,幹嘛跟我談那麼久!?」白悠悠有口氣鯁在喉間不上不下地,讓她登時漲紅了一張漂亮的臉蛋。

嘖!這男人簡直是扮豬吃老虎嘛!

「不這麼做的話又哪能拿妳當威脅呢?」齊夜曇微笑,一邊轉動著持著筆尖的手,臉色頓時下沉,讓白悠悠看得猛吞口水,害怕了起來,「我無意威脅漂亮的小姐,但是我很公平,別人如何待我,我就會如何回報他。所以妳就乖乖地跟我出去吧!」

「你......你別胡來啊!小心點......我還要這條小命去交男朋友......」白悠悠的話逗笑了齊夜曇,只見他仰首朗朗一笑,連雙眸都瞇成新月。

「呵呵!妳真是有趣......如果有機會再見的話,或許我們可以當個朋友。」

「但我不想再被綁架一次!」白悠悠翻了翻白眼、一副沒好氣地說著,腳步亦隨著齊夜曇步出了房間,兩人在樓梯前方的長廊上頭恰好遇上了來送食物的老管事,在見到這種情況之後,連忙皺起了眉頭。

「白小姐、盟主,你們......」

「抱歉,她現在已經是我的人質。」冷冷地望著老管事,齊夜曇開口要求:「麻煩你下樓讓人打開大門,要不然......」

「盟主......」老管事歎息地將盛有食物的托盤就地擱在廊板上,然後一個轉身替齊夜曇領路,當三人一起步下樓之後,所有的人都吃了一驚。

「盟主......」

「盟主......」

「你們都讓開。」齊夜曇冷聲說著,一手微微地揚起了擱在白悠悠脖子上的筆尖示意自己身上有籌碼;等到眾人不敢阻撓地閃開之後,他這才滿意地勾起了笑容,一直拉著白悠悠走出門口,往大門邁進,「你們最好讓我平安離開,要不然我不能保證她的人身安全。」威脅。

「小姐──」

白悠悠哭喪著一張臉,因為她聽見了自家保鑣焦急呼喚她的聲音;慘了、慘了,這下子回去鐵定會被老爸關上很久的時間了......嗚嗚!

齊夜曇見眾人不敢越雷池一步,於是滿意地揚起唇角,等到距離大門夠遠,他這才伸出手來將白悠悠往前推了一大步,最後以一把從她身上搜來的掌心雷指著她的纖背,冷冷地低喝:「妳現在開始往前走,直到我說好為止。」

雖然無奈,但是命在別人手上的白悠悠只好照做,眾人更是提心弔膽地看著白悠悠的神情就像是在走馬戲團的鋼索般地戰戰兢兢,也忍不住為她緊張,甚至於是大氣都不敢呼出一聲,直到白悠悠走過了一半的距離,齊夜曇還是沒有發話。

「好了沒!?」

沒有人回答她的話。

「到底好了沒啦!?」她都快走到門口了。

還是沒有人回答她的話。

這下子,白悠悠終於忍不住回頭了,正想發出一串怒喝的時候,卻發現剛才還在她身後的人早已不見蹤影,氣得她當場隱怒地握緊了拳頭。

「──人呢!?」當她慍怒地啟口發出這個疑問之際,老管事已然鎮定地走到大門口,瞥眼見到白悠悠沒事了,便緩慢地開口。

「所有人聽令,上面說:不管盟主到哪裡,你們都務必將盟主再帶回地盟!」

「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