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夜曇最討厭那些無所不用其極的老頭們了!

順利地甩開了本家及時追上來的人,齊夜曇安全地買了機票、登上了飛機,坐在偶爾會有空姐經過的位置邊,在確定自己身邊沒有狀況產生的時候,思緒頓時飄得好遠。

觀月白鈴當初會懷著他回到地盟,也是因為那些老頭堅持繼承人必須是當任盟主的長子女,他們因為害怕觀月白鈴和他父親一走了之,所以派人追上了他們,然後等待時機好說服觀月白鈴回到盟裡,沒想到途中竟然發生了車禍,那群人見機不可失,於是趁勢威脅觀月白鈴,讓他的父母就這麼被硬生生地拆開。

然而,這一次他們甚至卑鄙到用仇問的性命威脅他乖乖地回到地盟,而他在沒有辦法之下也只好任他們擺弄;但是沒想到那群老頭子竟然在知道他在宴上趕走那些被邀來當相親對象的女人們之後,竟然想乾脆下藥迷昏他,再讓他們挑選上的女人上他的床......

真是夠了!

繃著一張俊顏的齊夜曇此時的面容帶著一絲明顯的厭惡與怒氣,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他再也不會任憑那群老頭子擺佈了!

自他從觀月白鈴的手上接過她交託給他的地盟之後,他便決心要拋棄它了,只因他不願再讓自己被困於這個華麗的牢籠裡;因此,他絕對不會再度回到地盟去。

他要回到台灣繼續過他的悠閒日子!

老實說,在被囚禁在本家的大宅裡頭的那些天,他的思緒都無法不繞著仇問打轉;或許是比較的關係吧,本家原來應該是自己像家一樣的避風港的,沒想到這時候卻成了龍潭虎口,讓他很想念有仇問待著的那間雖然不華美、但卻溫暖的小屋。

──因為,那裡有個人總是含著寵溺的微笑與關心的眼神對著他!

只要看到仇問,他就會覺得好安心、好安心,所以他要回到有他在的地方。

抿起姣美的薄唇,齊夜曇堅定的眼神直直望向機窗外......

同一時間,剛下班的仇問回到冷清的屋子裡,伸手打亮了屋裡的燈光、轉頭四處環顧了一遍,然後忍不住輕聲地歎了一口氣。

他到底在看什麼呢!?夜已經不在這裡了......

走近沙發,仇問面上一抹失落地坐了上去,最後往後方一個傾身,頓時靠在椅背上癱了、微然仰首後的眸光就這麼直直地瞪住白色的天花板發著愣。

夜......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呢!?

只因為這個空間裡頭少了他,他就覺得四周空蕩蕩的,而且似乎不只如此,就連他的心也感到一陣空空的而無所適從起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