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NG YOU──只有你聽得見(全)

※內容簡介:

喂──聽得見我的聲音嗎?

某一天,孤單的女高中生「綾」心中的手機響起了來電鈴聲。對方是和綾一樣孤獨,也擁有心之手機的高中生──真也。從那一天之後兩人就開始在心中以電話交談......

書中同時收錄描寫少年深切的傷痛的「傷KIZ╱KIDS」。

※乙一/原作(“超感應”原作,)都筑攝理/漫畫

***

這本漫畫是我昨天跟呆子逛站前時候買的,老實說我先前就看到了,只是當時並沒有買,而在我知道了有《超 感應》這部電影之後,我才下手的!(汗)

原本就很喜歡這作者的優美畫風,(她的《水舞天使》我就有收藏)另外,她藉著故事想要表達出來的想法雖然不太容易理解,但是仔細看過了故事之後便會覺得她的想法很特殊、很令人驚歎。

我很喜歡第一篇的故事→CALLING YOU,那種淡淡的哀傷很美麗。

我想,女主角藉著幻想出來的手機就可以和男主角溝通,是件十分神奇的事!

我也曾經有過類似的感覺,只不過我並不是跟『人』用意念通話。(笑)

或許這聽來很詭異沒錯,但是我必須說這是真有其事!(汗)只是,人類通常不會有這種能力,只有“很不一樣”的人才擁有。

作者大概是想表達那些“特殊者”不為人瞭解的痛苦吧!(這點我可以瞭解~)並非是擁有能力的人都會感到愉快,或者是都會感到幸運......

警惕自我的意味很強,別盲目地追求特殊能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