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筆記:《愛不歸》/ 白芸


昨日將(下)冊翻到了後面只餘幾頁的部份~= =a

其實一開始看這部的時候,一直心有戚戚焉啊~~= =b (死)只因故事裡頭的小受讓我想到了同人女眼中的晴明大人~(更汗~)= =||||......

雷嘯與游唯秋,一黑一白,一個活躍一個淡定,一個是運動家與一個王子殿下,很對比、也很像同人眼底的博雅+晴明組。(死)

哎呀~總之,看到後來我就有種衝動→想把雷嘯掐死算了~(瀑布汗)

因為他的自大懵懂傷害了可愛善良的小秋秋,讓我真是忍無可忍......(敢欺負我家晴明!?(喂~)你死定了!!= =+ 喔~歹勢~~搞錯人了~是欺負我家小秋,斬首示眾!= =+)

最後,我開始怨恨小秋了,竟讓雷嘯這麼好過(輕易抱得美人歸),真是~怨念啊怨念,應該再讓那個死小雷多吃點苦頭才是啊!>_<”” 真是恨不得替小秋去蓋死小雷的布袋......(瀑布汗)

不過,還不錯看就是~= =+ 除了作者放水給雷嘯外,我都可以接受(汗),很喜歡書裡描寫小秋的無奈與掙扎,還有雷嘯先生的耍白癡和呆傻......(倒)

ps.如果我是小秋,我絕對讓雷嘯先生死得很難看~(冷銳眸光),但是前提是我並不想要有個遲鈍到讓我昏倒的情人~(倒)

※最有印象的一句話是小秋說的:如果喜歡一個人是因為他好的一面,那麼這種感情其實很盲目,也還有抽身的餘地;可若在深知他的所有缺點後,還是忍不住喜歡上,那才是真的萬劫不復、萬劫不復啊!(嗚嗚~~太有感覺了!某人就是給我這樣的感覺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