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地一聲,清脆的聲響頓時迴盪在整間茅廬裡。

燄無雙猛地瞪住被她的巴掌搧得唇角沁血的龍夜驍,怒火更熾地開口:「你走開!只有龍大哥才能碰我!」

龍夜驍瞇著陰鬱的眸子望住她氣得胸口來回起伏、臉色漲紅的美麗模樣,冷聲強調地說道:「我就是他!」

「你才不是他!」燄無雙朝著龍夜驍悶聲吼著,一邊動手狠狠地揪扯著自己的髮絲,面上的神色顯得既懊惱又複雜。

是啊!她明明知道這個龍夜驍壓根不是她戀上的龍擎,那麼為什麼她總是對他的強迫擁抱與親吻沒半點法子,甚至不想拒絕他呢!?

她實在好討厭這樣三心二意的自己!

相對於燄無雙的暗地懊喪,龍夜驍訝異地望住她陰晴不定的小臉,接著抿了抿唇:「為什麼!?為什麼妳說我不是他?我們明明就是同一個人......」

「不一樣!」燄無雙瞪著龍夜驍大喊,「你跟他就是不一樣!」

細眸一瞇,此時的龍夜驍刻意壓低了聲音,威脅道:「女人......」她真的很懂得惹火他呢!

「妳說我們哪裡不一樣了!?」

燄無雙的氣不打一處來,她怒騰騰地抬起螓首,以指尖指著龍夜驍叫罵道:「龍擎是龍擎,而你龍夜驍就是龍夜驍,不一樣就是不一樣的!」

「......」詫異地睜大著雙瞳瞅著燄無雙發洩似的瘋狂大吼,龍夜驍只愣了三秒鐘,末了迅速回神過來,只是燄無雙沒料到他竟然會當著她的面捧腹大笑:「哈哈哈哈!太有趣了......」從來沒有人敢在他的面前張牙舞爪地跟他爭執“他並不等於龍擎”的這種事,就算是當初少主發現了他這個不可告人的秘密的時候,也不曾提及什麼。

到底是什麼有趣了!?

瞬間,燄無雙隱怒地擰起一雙細眉,雙手也不住地往龍夜驍身上招呼過去,好報復她被取笑的仇,只可惜她揮了半天都沒順利打到目標,反而讓龍夜驍擒住了舞動不休的雙拳。

「安份點!妳的傷還沒好呢!」暫時制止了燄無雙的亂來,龍夜驍好笑地看著她不服氣地死死瞪住他直瞧,忍不住莞爾。

倔強地抿起丹唇的燄無雙叫道:「我的傷不要你管!」況且她的傷還是這傢伙打傷的!

龍夜驍蹙眉:「我這可是為妳好喔!」

「哼,我才不需要你的假惺惺!」

「喂、喂,我還是妳的救命恩人呢!妳用這種態度來對妳的恩人是對的嗎!?」

「我身上的冰毒不也是你造成的嗎!?」她伶牙俐齒地反駁著。

龍夜驍無言地望住她,「......」因為這也是事實。

「放開啦!」受不了手腕被他緊捏住的力道,燄無雙鼓著頰掙開了束縛,最後還不忘瞪了那個始作俑者幾眼,如果眼光可以殺人的話,那麼龍夜驍早就不知道死過幾百次了。

「個性還真是一點都不可愛呢......」龍夜驍喃喃自語著,真不曉得龍擎到底是迷上她的哪一點,不過,他好像也沒資格說他就是了!

「哼!」

龍夜驍瞥著她那赧顏得有如滿天落霞般的美麗小臉看呆了,在燄無雙回過頭來之前傾身抱住她,在她那一閃而逝的驚慌眸光下,於她細嫩的頸上重重地烙印下一個深吻,讓她頓時心悸不已......

「妳放心,近日我和龍擎就有法子拿到解藥救妳了......」此話一出,便引來了燄無雙震驚的一瞥。

他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