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瞥著燄無塵,龍瑜飛老實地答道:「是的......」頓了頓,他續言:「我的朋友中了冰毒,急需御風城的獨門藥物──烈燄丹中和。」

孰料,燄無塵聽了之後卻淡淡地擰起細眉來,面色褪去了適才的不正經,瞟了龍瑜飛一眼之後才開口:「很抱歉,我沒辦法達成你的希望。」

聞言的龍瑜飛表情登時一詫:「為何?」他專程為了解除鳳萳書身上所中的冰毒而來到御風城求藥的,因此這種答案他實在是無法接受。

「烈燄丹是我們御風城的鎮城之物。」燄無塵十分為難地說著,跟著以一雙載滿歉疚的眼神望向龍瑜飛,表示這件事情他無法如他的願。

「可是......」

「龍大哥,不是我不願,而是我不能!」燄無塵忍不住歎息,瞄了臉色不好的龍瑜飛一眼,「烈燄丹......是家父離開御風城之前交託給我們保管的貴重物品,僅此一顆。」

「這......」龍瑜飛蹙眉沉吟著,他知道無雙一直為了沒有告知他們一聲就離開御風城的親父燄無道而傷心著,現在他急需的藥物又與燄無道的交付有關,這讓他怎麼跟燄無雙談下去呢!?唉......

難道,萳書身上的毒物就只能靠這個方法來解了嗎!?

甚是傷腦筋的龍瑜飛臉色乍青乍白的,讓燄無塵好尷尬。

「龍大哥......」

抬手止住了燄無塵的叫喚,龍瑜飛接著搖了搖頭,「別。我曉得妳的難處......」雖說如此,但又有誰來知道他其實也很為難呢!?

「那個......」燄無塵登時支吾起來,要是大姐一定會唸舊情,看不得龍瑜飛這般為難的,只是這烈燄丹是大姐離開御風城之前叮囑過他要好好看顧著的重要東西,他不能讓大姐失望。

「沒關係......」抬起一雙溫潤的眸子,龍瑜飛扯扯唇角露出苦笑,「或許我再想個法子好了!」話尾結束之後,他瞥了眼正攏起眉的燄無塵,微笑道:「是我太唐突了,無雙。那麼我就此告辭。」

眼見龍瑜飛起身欲走,不知打哪兒的意念促使燄無塵開口留人:「啊!龍大哥,要不這樣好了......」覷著龍瑜飛訝異地回過頭來瞅著自己,燄無塵愈說愈心虛,「呃,其實我爹還留有一本秘密的藥書,或許裡頭會有如何製造烈燄丹的記載,你如果可以留在這兒幾日的話,我們可以一起研究......」語畢,便綻出一抹淡淡的笑顏。

「無雙?」龍瑜飛望著燄無塵愣了一下,心跳因此漏了半拍。

其實他也不是第一次見燄無雙了,怎麼今日對她的感覺不似從前那般呢!?

而且他竟覺得她的笑容......很漂亮、也很耀眼,更重要的是──她瞬間吸引了他的目光!

燄無塵緩慢地扯起唇線,開朗地笑了,「龍大哥,這樣可好!?」

在次迷失於她的眩目笑容裡頭怔了半晌有的龍瑜飛在回過神來的同時點頭,止不住心裡的驚豔,啟口:「當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