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龍堡後山的茅廬裡。

傍晚,夕陽西斜,床邊坐著一名面容美麗的女子,那微微垂著螓首、襯著窗外一棵高大梧桐的情景,令人覺得就像一幅漂亮的仕女畫。

燄無雙專注地望著手裡的書頁,眼神從未離開過頁面一會兒,但是她從一刻之前翻到了第十五頁,但是在一刻之後的現在,她的目光卻仍舊停留在第十五頁的上方,所以很明顯的,她的專注似乎並不在書冊上頭,而是她腦中所思考的事情。

半晌之後,她頗無奈地歎了一口氣之後回神來,接著便動手闔上了手裡的書冊,纖手托腮地思考起來。

「哎......真不知道該拿龍夜驍如何......」呢喃著,燄無雙跟著皺起了眉頭。

雖然他喜歡的是白日的龍擎,但是她的清白卻毀於夜晚裡的龍擎(龍夜驍)手上,她真的很煩惱,她究竟該用什麼樣的態度來對待他們兩個。

是的,她認為龍擎是龍擎、而龍夜驍是龍夜驍!

只是,一開始這麼認定的她卻發現她已經開始分不清他們誰是誰了,只因為最近的龍夜驍一再地對她示好,不但親手照料她的三餐,還顧及了她平時的消遣,給她找來了她想要的東西打發他不在茅屋裡的時間,硬是要她好好地調養她的身體。

但是,最重要的是她不但撤銷了之前對龍夜驍的反感,然後還對他的體貼付出心動著!

燄無雙難以接受地用手上的書冊蓋住自己泛起一抹羞慚的小臉,無助地呻吟了一聲,心底更加討厭起這般不乾脆與三心二意的自己來了。

她很確定自己喜歡的是龍擎大哥,但她為什麼又對龍夜驍......

想至懊惱處的燄無雙忍不住呻吟得更大聲了,難道她的本性就是這麼水性楊花,所以才見一個便喜歡一個嗎!?

不會的!不會的......

燄無雙猛地搖首,想要搖去腦海裡頭突然冒出來的這個想法,但是這抹猜測卻是悍然地霸住了她的思緒,不肯放過她地一再提醒著她,讓她苦惱地皺起眉頭,最後只能放下掩住面容的書冊,改抬起一雙柔荑蓋住自己的臉龐悶聲不吭。

而,龍夜驍進門後就發現這個模樣的燄無雙,因而出聲問:「妳這又是在玩什麼新把戲嗎?」

聲音自貝耳邊傳了過來,燄無雙不語地搖著頭,始終未將蓋著臉的雙手放下,龍夜驍看了,忍不住笑了起來:「原來不是這樣的嗎!?呵呵,那就是妳在害羞囉!?」

燄無雙仍舊搖著頭,龍夜驍端過裝著膳食的盤子放在桌上,然後踩著輕盈的腳步踱至榻邊坐下,然後好笑地轉過身,伸手扯下覆在燄無雙小臉上的手,烙下了幾枚輕吻,「那妳在鑽什麼牛角尖?」

燄無雙咬著下唇,仰首望著龍夜驍眼底的笑意,忍不住心弦震顫,喃喃道:「我......」

龍夜驍看穿了她此時的猶疑,於是一個傾身抱住她,笑道:「等妳想說的時候再說好了。」

當燄無雙正感動於龍夜驍此時的體貼之際,馬上又聽得龍夜驍補上一句話,「反正到時候就算妳不說,我還是有辦法逼妳說出來的。」

「哼,我們就來試試看好了!」燄無雙忿忿地伸手推開了龍夜驍,用一種想要賞他巴掌的眼神瞪住他,末了卻見他哈哈大笑。

果然,她的個性真是有趣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