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沒多久之後,皇帝便明白了他最親愛的皇弟正在煩惱些什麼了,於是哂笑地露出興味的表情,在心底悶笑著而不願意被錦王發覺,因為他難得有好機會可以嘲笑他這個自小就精明的皇弟,錯過可就太可惜了。

正想著的時候,錦王那精銳的雙眸便朝著他親愛的皇兄瞥了過來,瞇起一對美麗的鳳眸,到口的話也逐漸變得涼冷起來,讓皇帝頓時感到一陣皮皮剉。

「你在笑?」錦王冷冷地開口,殺人的眸光瞥了過去,只見皇帝愣了一下子,然後拚命地搖手否認。

「我沒有,我沒有啊!」嘻皮笑臉的樣子讓錦王連氣都氣不起來,只好瞪住皇帝面上那抹露出的苦笑,「這是我親親皇弟的煩惱,皇兄怎會嘲笑你呢!?」表現出一副很有兄弟愛的樣子的皇帝沒發現他的唇角笑歪了的模樣,而錦王卻發現了。

「會跟你這種人討論算我笨。」吐出冷寒的這句話,錦王也同時起身;瞥見自家皇弟正肅冷著一張俊臉之際,皇帝趕忙也起身留人了。

要命!要是他就這樣讓錦王回去,怕是他未來的日子可沒這麼好過了......他這狠心的皇弟一定會想名目來整他的!
嗚嗚......

「哎,別、別、別!皇兄只是跟你開開玩笑嘛......」陪著笑臉一張,皇帝儘量讓自己看來很是無辜,「既然皇兄知道你在煩些什麼了,那麼你難道不想聽聽皇兄在聽你說完這件事之後所下的結論了嗎!?」

聞言,錦王將眸光一瞥、腳步一頓,接著回頭澀然地問出聲來,「是......什麼!?」他很想知道答案是什麼,為什麼他會為了一個女人心慌和懷疑成這樣的原因......

「這個嘛......」皇帝轉了轉眸子,鬼靈精怪地喃著,「你不先坐下來聽皇兄怎麼說嗎!?」

錦王猶豫了一會兒,這才走回頭,在原位坐下,「說吧!」

皇帝咧嘴笑了,緩聲地開口說著:「其實啊......」他故意說得極慢,目的就是為了再多看幾眼這精明皇弟露出的那抹從未表現出的疑惑神情,呵呵......

錦王緊張地一個瞪眸。

「皇兄在想......你......」

「我?」該死!皇兄講話幹嘛拖拖拉拉的!?把話一次說完有那麼困難嗎!?

怒火燒起、甚想發作的錦王拚命要自己先忍住氣,先聽完皇兄的話再說......

最後,皇帝終於肯放過他地開口轟出一句話,過大的震撼力當場讓錦王瞬間震愕在原位,連下巴都來不及收好:「......你戀愛啦!皇弟!」拍拍錦王的肩,皇帝很有手足之情地告訴他實話。

「......我!?」滿心皆震駭的錦王只能吐出這個字。

「是啊!」皇帝笑了笑,「你喜歡上人家姑娘了啦!呆子。」

「這怎麼可能!」恍如晴天霹靂地打在自己頭頂上的錦王大驚失色,吼道。

「你怎麼知道不可能!?」瞄了一眼已然有點呆滯的皇弟,皇帝撇嘴:「我跟你皇嫂當初就是那樣啊!」

「......」轉頭過來瞪住放出這句恐怖到極點的話的自家皇兄一臉興味的神情,錦王瞬間覺得此時由皇兄說出口來的話令人難以瞭解......

......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