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時間裡,眉小鈴的楣運似乎是奇異地在她的周身瞬間消失了那般,跟著在秋楓的指導下泡茶的她,第一次不再楣運上身,原本還以為自己會砸破多個杯子的她很是詫異,與秋楓好幾個時辰一同忙碌下來,她也只不小心砸破了一個杯子而已......而且還是因為茶水太燙手。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沒想到她的楣運碰上了秋楓姐就完全無法發揮它的恐怖效力!

除了訝異之外,頭一次發覺楣運不再跟隨在自己周邊的眉小鈴表情看來很是歡愉,面上的神情遠比平時還要活潑多了,而且因為她的開懷,轉而專注起自己手上的功夫的她讓一旁的秋楓連連笑著點頭,肯定她的努力。

「妳的學習速度真是快......」

被誇的眉小鈴欣喜地搖首:「沒有啦......」她還是第一次給人家真正地讚美,因而赧顏起來。

秋楓淡笑:「沒的事,妳真的很用心......」也是個好姑娘。

「那都是秋楓姐的功勞啦!」她吐吐舌,粉臉一紅,「這一次很難得,這樣笨手笨腳的我居然沒給妳惹麻煩呢!秋楓姐果然是我的福星......」不好意思地搔頭笑了笑,她忽然覺得搞不好秋楓姐才是她要找的那顆福星啊!不過......那相士說她要找的那個人其實是個男人......

真可惜!如果是秋楓姐多好啊......

秋楓呵呵笑了,「福星?」慧黠的靈眸忽地溜了溜,她巧語道:「我倒覺得王爺才是妳的福星呢!」

眉小鈴一怔,手中的動作停了下來,接著便是小臉赭紅如柿,喃喃著:「哪有可能啊!?他......那自大的傢伙老是欺負我,說他是福星我才不信......」

觀察著眉小鈴的神情,秋楓不語地抿唇微笑,呵呵,看來小鈴對王爺也......

「不會啊!」秋楓天真地搖頭,一派自然:「在我看來,王爺他好像挺保護妳的呢!記得他第一次破例讓妳進府、答應我救妳,我覺得王爺這麼做的動機似乎不太單純......」

「會、會嗎?」瞠眸,她結巴。

「是啊!」秋楓用力地頷首,「我覺得他應該滿喜歡妳的......」

「喜、喜歡!?」她驚叫,手上的瓷杯差點給她打翻,還是秋楓動手替她扶好來的。

「是啊!」

聞言的眉小鈴瞬間臉紅,不自在地撇眸:「......秋楓姐,一是妳弄錯了啦!他只是喜歡欺負我吧......」說著,她一邊皺眉、一邊噘嘴,「他從來沒對我說一句好話過呢!」

「妳不知道嗎?」神秘兮兮的秋楓在她耳邊呢喃,「王爺他啊......最喜歡欺負他喜歡的東西了。」

被這句話一震的眉小鈴的兩頰於瞬間『轟』地一聲,著火。

「怎、怎麼......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