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真的!」秋楓搖首、露出微笑,「我跟了王爺這麼久的時間,很瞭解他的脾氣;而且我還未曾見過他對哪位姑娘像妳這樣細心的呢!」秋楓毫無心機地笑答著。

「......真的嗎!?」眉小鈴詫異著,臉色仍舊酡紅,不知道為什麼的,只要一聽見秋楓姐說那傢伙喜歡她,她就覺得心頭湧上一陣奇異的感覺,既甜又酸,是種她從未體驗過的感受。

或許她根本就不排斥他,而且也喜歡他吧?不然她為何會有這種難以啟齒的心情呢!?

不過......憑他那種天之驕子哪有可能會喜歡上她呢!?她還是別妄想好了......

眉小鈴的小臉上露出一抹無奈的淡笑,她手上的茶已經在秋楓的幾次教導傳授之下泡好了,因此,她也能夠證明了自己亦不是每日都在走楣運的,更加能夠肯定自己的努力是有報籌的,而,這種感覺真的是很好!

如果可以這樣繼續下去就好了......

但是,不管如何,她還是會努力的,她不願輸給命運,亦不願輸給自己。

秋楓看著她面上的細微變化,暫時莫可奈何地笑了,她在心底猜想著,或許是她以前經歷過太多教人無力振作起來的事件,所以眉小鈴才是這副無所謂的不在意與自卑模樣;說真的,她很同情她。

但是,為了小鈴好,她總覺得她必須想想法子,替小鈴慢慢找回她的自信才是;也許這做來會有點困難,但是她想試著做看看,因為她不想放棄小鈴,小鈴就像是另外的一個她、也像是她的小妹一般。

秋楓微微抿唇。

眉小鈴回過眸來,感激地笑望著秋楓正盯著她瞧的深思樣子,於是覺得奇怪地叫了一聲:「秋楓姐?妳怎麼了?」

見眉小鈴的面上飄上一抹疑惑神情的秋楓回神來了,她搖搖頭:「沒什麼......」眸光低垂的她發覺眉小鈴已經將她的泡茶技術學得差不多了,於是抬眸笑說:「倒是妳......剛好妳泡好了這杯茶,我想王爺也差不多回府了,那麼妳乾脆就把這杯泡好的茶讓王爺品嘗吧!?」

聞言的眉小鈴一陣訝然,「什麼!?要讓他喝啊......」低首望著自己泡好的茶水面上正倒映著自己的面容,她忽然間猶豫起來,因為秋楓姐提過,那傢伙不管對什麼東西都挑,尤其挑嘴!所以,她根本不知道他會不會喝她泡的茶。

而今,要讓她把這杯由她親手用來實驗而泡好的茶水讓錦王乖乖喝下......這一點令她有些卻步;亦因為她曾經被他說過這句話:“妳還真是個楣神,果然碰上誰、誰都會跟著倒楣。”,也因此,她實在對自己的手藝沒有信心。

「......」垂首的眉小鈴悶然不語。

瞥見眉小鈴沉默不語的樣子,秋楓察覺到了她的話似乎又讓小鈴回憶起什麼來,於是只好跟著無言,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跟她鼓舞:「......小鈴......」

「秋楓姐......我......我知道我很笨,什麼事都做不好......」

「不是的,小鈴,妳只是不相信妳自己罷了......」秋楓輕聲,「現下有個機會讓妳試試,妳為什麼不去試試看呢?或許結果不是妳所想的那般啊!」

「秋楓姐......我......」

「試嘛!」秋楓軟聲道,「讓我這個師父知道自己究竟教得好或不好啊?」綻出微笑來鼓勵眉小鈴的秋楓繼續遊說道。

「我......」

「好嘛!事情很簡單的啊!妳只要說是這茶是我教妳煮的就好了......」

「那......好吧!」望了一眼秋楓那副希冀的表情,眉小鈴終於點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