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皇宮後門的錦王照舊騎著快馬直奔回府,沒多久便在傍晚時分回到了自家府邸,不過他才剛踏進自家家門的時候,便見秋楓迎面走上前來,臉色擔憂地朝他看來。

錦王臭著一張俊臉,原本不打算與秋楓交談的,但是就在他正要越過她身畔離開之際,沒想到秋楓竟然回眸以一句帶著焦慮的語氣的話輕喚住他,成功地讓他打住了腳步。

因為剛從自家皇兄那兒負氣回來的錦王原來是想自己找個地方安靜一下,然後再去仔細思考一下皇兄要他秘密執行的那個計劃的,沒料到他才剛下了馬、走進家門門檻之際會被秋楓叫住,然後,這個情況讓他理也不是、不理也不是。

見鬼的!

錦王不悅地緊緊蹙起眉尖,神情一片冷寒。

「王爺......」

秋楓當著錦王還在思考的時候靠了過來,欲言又止的模樣成功地吊足了錦王的胃口;錦王見她一派支吾,似乎是不好在這裡說的事情,於是他便緩慢抿起唇來,臉色仍然冷冷地踏開了腳步,往前廳走去。

「進來再說。」

聞言之後,秋楓於是無言地跟著走上前去了,最後,沒幾步便跟著錦王來到大廳上,待主子在廳中落坐之後,在一旁站立的她這才戰戰兢兢地啟口。

「小鈴她......」

「她怎麼了?」聽秋楓又提及了她的名,錦王便思及了出府前與她的爭吵,還有皇兄交代給他的秘密計劃而不住地皺起眉頭來了。

該死的!

現在他和她已經產生了一點的口角,但是,眼下卻又被命令要立即去執行的這個計劃又與她有關係......

錦王忍不住頭痛地伸手撫額、一邊歎氣;這一次他們的誤解想必是會愈來愈嚴重了,早知道他就別答應皇兄那見鬼的計劃,他寧可自己想辦法親自去逮那土匪頭,也不願讓她誤會他半分啊!

「我也不知道她發生了什麼事,不過她好像很沮喪、就連臉色也不太好看,而且她已經兩餐沒有進食了;我也勸過她,但是她不肯告訴我原因......」秋楓回想起眉小鈴面對著她而露出的一抹苦笑,一副有苦難言的頹喪樣子,她忽然覺得小鈴目前的情況或許與王爺有關......。

錦王聽了忙不迭地拉下臉來,是這樣嗎......?

他的話竟令她難過到兩餐食不下嚥!?

「王爺,您想個辦法勸勸她吧!再不吃點東西的話,依小鈴的身體情況來看會很不樂觀的,畢竟她的傷才剛好......」秋楓蹙眉,輕聲地建議著;當她抬起眸來覷著錦王,錦王卻也只是一陣的抿唇而沒有開口說話,所以她不知道王爺對這件事情到底有什麼打算。

「王爺?」

「本王明白了,妳先下去吧。」

「好......」秋楓望著錦王一時間那若有所思的樣子,頓了頓之後,這才安心地退了下去。

待秋楓離開大廳,錦王忍不住仰首閉上了雙眼,而後吐出了一串長長的歎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