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燄國與風國的距離是五國之中最短者,因此,從燄國的御風城騎著快馬取官道出發前往風國不需三日,龍瑜飛與燄無塵便到達了風國首都;傍晚時分之際,兩人隨意找了家飯館用飯休憩之後,打算暫居一夜,等到隔日再上盤龍堡。

龍瑜飛於是跟掌櫃的要了兩間隔鄰的上房,待小二替他們領路之後,兩人一前一後地進入自己的房間裡。

不過沒一會兒,隔壁的龍瑜飛便踏出房門,在燄無塵闔起的門板上敲擊,那聲音聽來清脆,燄無塵正好將隨身衣物放在床頭,轉身便去開門;見是龍瑜飛,他也就綻出一朵清麗的笑顏。

「什麼事,龍大哥?」

「沒什麼。」龍瑜飛見了燄無塵的那張笑臉時候,登時愕了一下,隨後才道:「只是來看看妳這裡有沒有什麼不妥之處。畢竟妳是個女孩子家......」

「沒的事,這裡很好。」知曉龍瑜飛為自己擔心,燄無塵心花綻開,笑得特別燦爛;以往在御風城裡,眾人的約束與大姐燄無雙對他的嚴格不是一日兩日的事情,所以現在有人對他好,讓燄無塵十分窩心。

不過,他也是挺喜歡姐姐那套平時嚴厲、偶爾放任他的方式啦!但是如果有人會像龍瑜飛這麼事事關切他,其實也很好。

「那就好。......那就早點睡下吧!明日要回盤龍堡了......」伸手摸摸鼻端,龍瑜飛旋了個身,背過燄無塵後,在心底暗暗哂笑自己,明明就是自己想見她才來敲門的,沒想到他還得故意裝出不是有意特地前來關照她的樣子。

只是有一點他覺得奇怪,為什麼他對小時候的無雙沒有感覺,倒是現下,自己從來冷淡的心卻老是因她一個揚唇而掀起一股濤天巨浪,也許真是她女大十八變的關係,或者是他從來都忽略了她是個女孩子家的這點......

哎,不管是哪一點,他都知道這種狀況非常的不妙,因為無雙早已許給了他的隨侍──龍擎,而他一點都不願奪人所好。

皺起眉頭來的龍瑜飛往前踩了幾步,在燄無塵疑惑的目光下轉身離開。

「龍大哥!?」有些訝異地望著龍瑜飛遠去的身影,燄無塵搔搔頭,幸好他沒有轉過身來,因為燄無雙並不會有現下看來如此呆滯的神情。

剛才他都喊了龍大哥那麼多聲了,怎麼龍大哥卻一點反應都沒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