燄無雙奔出了茅廬,傷心的她聽著馬上跟著跑出來找她的龍擎出口的呼喚聲隨之愈來愈近之際,找了一方草叢躲進去的她萬分懊悔地哽泣著。

沒想到龍大哥為了她的病,竟然去對無辜的人下手......

這一點讓她實在無法接受!

開始自責也譴責自己的燄無雙不知道自己究竟哭了多久時間,等到她再也流不出眼淚了為止,抬頭一望的時候卻發現天早已經黑了。

不知道龍大哥是否還在找她?

應該不會吧!畢竟這晚上可是龍夜驍的天下,而龍夜驍對她......說不上好也說不上壞,或許他會覺得沒了她其實也滿清靜的也說不定。

燄無雙難過地垂著螓首,哀傷地坐在一顆石頭邊上,身旁不見五指的一片黑漆,她只能無措地張著眼瞳,落寞地望著四周的僻靜,聽著耳邊呼呼的風聲......

突然間,她一個瞪眸,撇首望向遠處的黑暗中。

不,這不是風聲!

面帶詫異與震驚的她趕緊站了起來,緩慢地摸黑前進,直到她的雙眼適應了四處的黑暗為止,她循聲踱步,離那片詭譎的聲響愈來愈近,直到她發覺前方似乎有人在打鬥的聲音。

「你到底是誰?燄無雙跟你又是什麼關係?」

『煩死人了,龍擎,讓我來!』龍夜驍馬上復活,擠開了龍擎、霸了掌控權的他與楚紫菀來回戰了幾回合,氣息不穩地倚在樹邊喘氣,『真是難纏......』

「你說是不說?」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擔憂燄無雙的安危,楚紫菀一個慍怒下,在龍夜驍還來不及躲避開來之前揚手
,不遠處的燄無雙頓時驚叫一聲。

「龍夜驍!」語畢,燄無雙便焦急地往他的方向撲了過去,而,沒想到自己找了多時的燄無雙會自己冒出來的龍夜驍發現楚紫菀的掌風逼近了,只好扯過奔至他面前的燄無雙,一擋。

只可惜,楚紫菀來不及收勢,便是重重一掌打得龍夜驍無力地靠上樹幹、隻手捂住胸口,跟著吐出了一大口鮮血,染透了衣襟,一旁的燄無雙則是嚇得臉色都因此刷白了,抖顫著身心往前關切。

「龍夜驍?」

「無雙!?」楚紫菀驚叫,沒想到她真的在這裡!

龍夜驍抬眸覷了眼燄無雙擔憂的表情,努力地扯出一絲笑,伸出顫抖的手探向她的臉頰,似真似假地抱怨道:『妳剛剛去哪兒了?我好擔心......』語畢,立即嘔出了一大口鮮紅,嚇得燄無雙攙緊他,淚水滑落腮邊。

「你幹嘛多事替我擋!?反正我都中了冰毒掌了......」

「笨,笨蛋!」有些氣虛的龍夜驍扯扯唇,努力維持著一絲意識:「我怎麼可以......可以讓我的女人受傷呢......笨......」

一旁的楚紫菀愕然,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難道燄無雙認識這個雙面人嗎!?

「你總愛逞強,嗚嗚......」燄無雙抹去淚,嘲弄地說完之後,話尾停頓在龍擎那張血色盡失的俊顏上,登時覺得一陣晴天霹靂的她啞然無語:「......龍夜驍!?」害怕地抖著聲、顫著手,她探手拍拍他的頰,卻不見他有半絲回應,因而讓她淚落得更快,心亂如麻。

「夜驍、龍夜驍!」

「無雙......」

燄無雙聽見了叫喚聲而回眸,淚眼與楚紫菀相對,神情無助地哀聲喊道:「紫菀哥哥......求求你,救救他,救救龍夜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