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輕鬆地進入盤龍堡內的龍瑜飛見著多日不見的總管親迎領路與一路上眾人恭敬的呼喊,讓龍瑜飛覺得還是自己的地方比較愜意自在。

直到兩人被請進了待客用的大廳堂上,堡裡的下女已快速地泡好了茶等待著,而鳳萳書也被人告知龍瑜飛已經回堡,然後讓人去請了出來,最後在廳上落了座,「喲,你回來啦?」扯唇笑了笑,鳳萳書端起茶杯的手跟著一頓,聽見門前的腳步聲趨近之時抬頭,就見龍瑜飛帶著一個少女風塵僕僕地進門。

「萳書!?」龍瑜飛輕輕蹙眉,「是病人就該乖乖躺著吧!?」

不以為然的鳳萳書撇撇唇,放下了手裡的杯子,歪首笑語:「我的病又沒有那麼嚴重,你太誇張了啦......」

在跟著龍瑜飛進入了大廳之後,燄無塵完全傻眼地愣在一邊。

龍大哥不是說他的好友中了冰毒掌,怎麼這時候還活跳跳的啊!?這情況太詭異了......

「萳書!」龍瑜飛板起臉來地低聲喚著,然後便看見了鳳萳書扯出一抹笑容,對著他燦爛地綻放。

「沒事啦,我有身上的寶甲護身嘛!小傷、小傷。」鳳萳書擺擺手,本想再說些什麼之時,忽然一口氣沒喘過來,鯁在喉頭,害得他一陣彎腰嗆咳,急得龍瑜飛趕緊奔至他身畔替他拍背順氣,關切的眼神一直盯著鳳萳書瞧,深怕鳳萳書有個閃失,但是這種兩人感情甚好的模樣讓燄無塵忍不住皺眉,頓時不悅起來。

關心就關心嘛......有必要靠那麼近嗎!?

燄無塵不快地細聲嘟嚷著,臉上的表情讓鳳萳書轉頭發現了,在一陣詫異之後笑了出來。

呵呵!似乎有好戲看了喔......

鳳萳書偷偷地扯起唇,他直起腰來,推開了好友的手,以眼神詢問起龍瑜飛這位眼前的女客究竟是誰;龍瑜飛接收到了,這才發覺了自己忽略了身後的燄無雙已然許久,於是陪著笑臉轉身。

「我忘了替你們介紹一下,這位是御風城主燄無雙,而這位是我的好友棲鳳山的鳳萳書。」

「你好。」燄無塵扯出微笑,老實說,他不太喜歡眼前這個漂亮的男人,看起來一副滑溜樣子,一定很難對付。

鳳萳書輕輕點頭,「妳好。」應該是說『你』好,可是為了看好戲,他還是慢點揭穿好了。

「唔。」龍瑜飛笑了笑,轉向正在打量他身邊的燄無雙的鳳萳書,提問:「萳書,你可有見到龍擎?」

「龍擎啊......」一個頓言之後,鳳萳書笑了出來,望著兩人不解地看向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