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後記:《狐狸娶親》(下)

昨天晚間看完了!= =a

(下)這部我覺得還好,(倒)總覺得狐狸解決了寄生事件之後,因為害怕自己的妖力傷害了言深而離開,等到言深成了上班族之後,言深爸爸與繼母去渡蜜月的時候才又開啟了一個轉折......= =a

最後,狐狸藉著言深爸偷偷拿回的金酒杯帶走了言深同父異母的妹妹,言深為了救妹,只好跟著進入狐狸的結界裡,當他再度遇上了狐狸,卻說自己恨他。= =b......

感覺好像有什麼東西沒寫出來一樣,頭與尾接得不是很好~(死)>>起碼我連不起來啊啊啊~~~~

究竟,在狐狸不告而別離開之後,言深又是如何想法,完全沒寫出來。= =”” 這樣讓人無法猜到言深當時的心情,以及又是如何調整過來的,這個闕漏讓劇情有點難以接下去,讓人霧裡看花。

(無言ing)......本來(上)集寫得可以的說,好可惜啊!
>>我最有印象的是言深跟狐狸被想收弟子的道士給丟進迷宮中的橋段,那個超好笑的......(死)

不過,番外篇比正文還要好,= =a (這什麼狀況啊~~倒),補上了有關正文的一些重要事情,比如說言深的媽媽是如何死的,還有言深媽媽與她的家人(二哥)篇章,都還滿不錯的!

我很喜歡《山神》那篇,神可以對人無心無情,卻拒絕不了宿世的緣份,當山神的美麗白衣漸漸為某人染上些許的黑,就表示了山神已經為此墮落......(很有感覺,我發現自己很愛這類的。)

這幾篇的番外有點以擁有陰陽眼的人所見角度的來描述(或許這是因為主角言深遺傳了母親的陰陽眼,這加寫進去的關係吧~),很新奇也有點無奈!

可以瞧瞧!不過~不要對正文太認真啦!(倒)

***

當然,在看過之後,我又產生了一些想法,總覺得言深的雞婆與打破砂鍋管到底的好奇精神很像我,哈哈!= =b

如果不瞭解,就是要去尋找答案啊!(我是個月亮(思考)在水瓶的人,而水瓶的人求知若渴啊~如果遇上不懂的事,就一定會想知道答案!= =b 所以為了瞭解我周遭發生的謎團,我很喜歡問人一句『為什麼』,而非僅有好奇或是純粹問問而已。當然,這替我引來不少麻煩,但是我還是希望能夠得到一個確切的答案!>>討厭不清不楚......= =+)

但是,卻有很多事情是無法得到一個明確的答案的,這點常常令我感到苦惱,或許,有些事不該去探究吧......(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