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地抬起頭來望著仇問那副痛楚裡帶著揪心的表情,齊夜曇的心下頓時因為仇問剛才的那句話而沉冷了起來:「你認為是我欺騙你!?」他原以為仇問是他唯一可以信任的人,但是現在好像一切都變了樣了!

「難道不是嗎!?」仇問低聲地喘著氣,眼神逼迫似地緊緊瞇起,雙拳緊握:「你根本沒有說你就是地盟盟主!」

原來他竟是這麼想的嗎......?

心底有抹說不出的心揪情緒,齊夜曇輕輕抿著唇瓣、神色冷靜非常地瞅著仇問,忽然間露出一抹哂笑地撇撇唇:「你有主動問過我嗎!?」

當下,仇問遲疑了:「我......」是沒有。

但是齊夜曇也不該說謊騙他啊!偏偏等到他為他淪陷了的這時候才向他揭發出這些殘酷的事實,讓他的心因此受到煎熬與產生噬人的痛楚,這樣子真的是太殘忍了......

齊夜曇呵呵冷笑,挪眼瞟著仇問登時咬咬牙的不甘模樣,復又淡漠啟口:「你想知道全部的事嗎?」

「......」仇問定定地望住他,沒有回答;齊夜曇扯了扯唇,滿心失落地抬起手臂推開了仇問逼近他的偉岸身軀,刻意裝著不在乎地走到沙發邊坐下,將雙手輕輕交疊。

「既然你想知道......那我便把事情全部告訴你吧!」齊夜曇的眸光閃爍地道出他與地盟的關係,再度提及了幼年時期喪母失父的回憶,教坐在他對面的仇問聽了也忍不住要在暗地裡為他心疼,觀月白鈴與齊衡當年的故事便在此時於齊夜曇的腦海裡再度重演。

一段回憶勾起了齊夜曇最不想記起的經過,他維持著面上鎮靜的神情,漠然地對著仇問坦白了一切,恍若這些故事並不是發生在他身上似的不經意。

當一段長長的話畢之後,齊夜曇撇撇唇,「你想知道的就是這些。」

「......夜。」仇問望著齊夜曇輕喃著。

原來夜的身上還有這麼多不為人知的故事......是他錯怪他了。

「我不需要你的同情。」齊夜曇冷冷地開口說著,當下便跟著起身,驚得仇問也隨之一骨碌地自沙發上站起。

「夜!?你要去哪裡?」

「難不成你想要收留一個前黑道當家嗎!?」齊夜曇連頭都懶得回了,輕嘲地撇撇唇,這才記起這句話好像是他第二次說出來了,只不過這一次他是真的要離開這兒了,畢竟這兒並不是他能夠永遠停留的地方。

垂著頭的齊夜曇喃喃自語著,心中有抹說不上原因的疼痛,他本來想只要回到仇問身邊,一切都可以就這麼結束的,但是──

算了,仇問的懷抱裡該是個心地善良且身家清白的女人所有,而他......

「......」仇問瞬間瞪眸,望著齊夜曇往大門邊走去的身影而愣了半晌後,他的身體像是有自己的意志般地追上前去,攔阻了齊夜曇的步伐,在齊夜曇的錯愕表情下緊緊將他抱住:「夜,你別走!」

「......!?」齊夜曇詫異地睜大了雙眼,感受著自己被仇問用力地摟在懷裡,他強健的雙臂緊密地纏住他的四肢與腰際,不願讓他離去;沒想到當他一抬眸與仇問對視之際,仇問竟封住了他到口的驚訝問句,用他暖熱的唇瓣佔據了他一向敏捷的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