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望著仇問還愣著抖聲支吾起來,臉色亦是一片尷尬的模樣,齊夜曇笑著說出一句讓仇問覺得晴天霹靂的話:「這件事我早就知道了!你都會在睡前給我一個晚安吻對吧!?」

聞言的仇問當場瞪大了雙眼瞅著齊夜曇。

原來夜都......曉得!?老天啊......那麼在他偷親夜的時候,夜其實都是醒著的嗎!?

隨著一抹羞恥的情緒瞬間湧上心頭,跟著立即沖垮了他的自尊的仇問忍不住以手掩蓋起半張臉,禁不住自暴自棄地喃喃自語起來。

齊夜曇卻是微笑地扯下他覆著臉的大掌揣在自己掌心,「這是事實,有什麼好害羞的?」

被一語揭穿自己之前做的那些好事的仇問當場漲紅了臉,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語氣輕顫:「我、我......夜,那個......」

齊夜曇笑瞇著眸子盯看仇問瞬間手足無措地生澀樣子,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來,讓仇問登時傻眼地看著他,一時間不曉得為何齊夜曇笑得如此愉快的原因。

「......夜?」

終於止笑的齊夜曇伸手揩去眼角笑出的淚珠,面對著尷尬到無地自容的仇問,輕聲問道:「我當時才想問你為什麼。」眼神微微瞇起,「我還猜過你以前是否住過國外呢。」

「那個......」被瞟了一眼的仇問抓著頭不好意思了起來,接觸到齊夜曇那道詢問似的大剌剌奇異眼神之後忽然撇首,紅著臉輕聲地反駁道:「才不是那樣......我只是、我只是......」

「嗯?」挑動了一邊細眉的齊夜曇輕吟一聲。

「因為夜......你太美了,所以我......」仇問只感覺到當他坦承地說出這句實話之後,整張臉快要燒起來的漲熱,也不敢抬頭看齊夜曇此刻的表情是如何。

「......」齊夜曇瞪眸直勾勾瞅著仇問啟口說出令他怦然心動的話語。

這類話他不知道從其他人口中聽過幾百次了,可是為什麼......為什麼當仇問這麼說的時候會讓他感到心上迸出一陣的狂喜呢!?難道他真的淪陷得這麼深了嗎......

「那個,你不要生氣......我只是覺得夜很特殊!是真的......」沒聽見齊夜曇的回應的仇問接著趕緊補上這句,深怕齊夜曇不喜歡『美』這個字。

其實只要是男孩子都不喜歡有人用這個字來形容自己吧!?

仰首望著眼前這個抱住自己、小心翼翼地解釋著的仇問只怕他生氣的樣子,齊夜曇的心口感到一抹滿足,像是被什麼填得滿滿的一樣,讓他的頰畔綻出一朵淺笑,伸手捧起仇問的臉龐:「你說這麼多幹嘛?我又沒生氣......」

仇問愕了愕,望著齊夜曇的笑容愈來愈大、愈來愈深,下一秒也隨著扯扯唇,耐不住心情澎湃,當下衝動地堵住齊夜曇的丹唇,最後,滿腹的情欲就如野火一發不可收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