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唔......」淺淺地喘息著,被仇問抱緊的齊夜曇被渾身躁起的高熱給蒸紅了兩頰,雙眼微瞇、身上的衣物被褪到一半,還是保持著一絲即將消失的理智,無力地抬手輕推著埋首在他頸邊胡亂啃噬的仇問:「......等等,你......等等......」

仇問聽見了齊夜曇這聲如蚊蚋的低喊,像是在隱忍什麼般地抬起頭來,緊蹙的眉尖與因情欲瞇起的眼瞳迷茫地瞅著懷裡的人兒,嗄聲低喃地詢問著:「怎麼了?」忍不住以指磨挲著齊夜曇白嫩的頰,使得齊夜曇因舒適而像貓般地啟唇輕吟了一聲。

「唔......」

「夜,怎麼了嗎!?」仇問克制自己的大掌與雙眼儘量不要亂瞄,因為此時的夜的表情顯得十足惑人,教他的心跳忍不住漏了好幾拍,只能將視線停在他微紅又媚人的臉蛋上,要自己仔細地聆聽齊夜曇接下來要說的話,專心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齊夜曇努力地睜著眸子望住仇問,感覺自己攀著仇問肩頸的雙手微微地顫了顫,在自體內升起的高熱即將奪去他的理性之前對上了仇問的目光,輕啟潤紅的丹唇輕聲問著:「......你確定嗎!?我......我可是地盟的前任當家。」赧顏著,儘快把到口的話給說得十分清楚的齊夜曇神色定然地瞅著仇問,雖然他一派面無表情的模樣,但從他的眼底卻悄悄地洩漏了一絲的擔憂。

他害怕,他很害怕會自仇問的口中聽見讓他心碎的話語。

仇問一愣,他原本以為齊夜曇是要拒絕他,不過就在他在聽見了齊夜曇向他這麼確認的時候,他忍不住欣喜地摟緊他,將臉埋進他的頸窩,跟著扯扯唇低喃起來:「夜,我說過我喜歡你!既然喜歡,那我就不會再放手了!你已經不再是地盟的當家了,你是屬於我的月下美人。」大大地呼出了一口氣,「夜,留在我身邊永遠都不要離開!」像是要將齊夜曇揉進身體裡的力道的有力擁抱讓齊夜曇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氣。

在仰首深呼吸之後,齊夜曇細細聽著,「你會一直在這裡嗎?」

「會!」

「如果我想到處走走也沒關係嗎!?」

「沒關係。」仇問喜悅地閉眼,復又睜了開來:「不過......」

「嗯?」齊夜曇開始不耐地在仇問懷裡緩慢扭動著,跟著輕吟了一句,兩人的肌膚相觸帶來了奇妙的快感,讓他頓時失去了思考能力。

「你要記得......唔!」因為齊夜曇主動囓咬起自己的耳背而使得仇問到口的話當場一個停頓,終究還是耐不住地將齊夜曇撲倒,氣息紊亂地不住喘息著:「記得告訴我你去哪裡就好。不然......我就要登報尋妻了......」

同樣喘氣噓噓的齊夜曇禁不住輕聲地笑了,而後在仇問的唇上親了兩口。

「我知道了。」

「知道就好......」仇問語畢,再度含住了齊夜曇的小嘴,不想再讓他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