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仇問打理好自己並先齊夜曇一步走下樓之後,卻在走入廚房裡頭發現冰箱中已經沒有儲存好的食物了,空空如也的冰箱讓仇問瞬間歎了一口氣。

對了,他都忘了昨晚夜才剛回來,當然沒時間去準備任何食物放進冰箱裡頭;況且平時都是他負責填充自家冰箱的,夜在凌晨時分才回到家,而且還被他給累了很久......

冒著冷汗、一邊愧疚的仇問無奈地抓抓頭,瞄了眼樓上剛才還在喊餓的老婆,此時正無聲地待在房裡接電話,看來他還是得跑一趟外頭給他帶點食物回來了,要不然等夜聽完電話下樓之後再看不到食物,餓著了的他很可能會抓著他就啃。

唇邊帶了點甜甜的笑意的仇問認命地抓過鑰匙跟錢包,跟著走到樓梯口揚聲叫了兩句,要齊夜曇先乖乖地待在家裡,他馬上去外頭買點吃的東西回來,沒想到樓上一片靜默,於是仇問猜想大概現在他不方便說話的情況裡,因此,也就在一陣聳肩之後走出了大門外。

只是,仇問沒料到此刻正與齊夜曇通話的就是齊夜曇名義上的老哥、天盟的幫主大人──齊晏飛。

「喂?這麼早就打來,難道你是被那個軍師踢下床了是吧!?」打著趣,齊夜曇咧咧笑,然後聽著電話彼端響起一陣暴吼。

『臭小子,你說什麼啊!?我才不會被踢下床!』齊晏飛很替自己叫委屈,他跟倪晨星明明那麼恩愛,見鬼的會讓晨星踢下床啦!

不過,齊夜曇的聲音原本聽起來有這麼粗糙嗎?還是說他感冒了?

「幹嘛啊......」齊夜曇忍不住掏掏耳朵,抱怨:「一定是你老婆沒把你榨乾是吧!?火氣這麼大......」真受不了。

『......!』被說中痛處的齊晏飛登時面露訝色,不一會兒馬上就換成一張怨婦臉:『晨星他......嗚哇哇──他限定我每天只能一次!』

聽見彼方的齊晏飛開始號啕大哭地向他訴起近日的委屈,讓齊夜曇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你的精力是誰都不敢領教的。」齊夜曇嘿嘿笑道。

『怎麼可以這樣──』齊晏飛哀叫道。

「想哭找你老婆去!」齊夜曇好笑地打斷他,「這麼早打給我有事嗎!?」

『呿,現在還早喔!?時間都已經是午後過了......』齊晏飛撇唇提醒,而後語氣一變,故意壞心眼地低喃刺探道:『難道你們昨夜做了什麼事情......』

齊夜曇粉臉一紅,氣虛反駁道:「哪、哪有......」

『少來啦!』齊晏飛在另一頭壞笑,『你的聲音......』

「聲音?」不解的齊夜曇伸手摸摸喉嚨,不確定地問著,只要一想起昨晚的事情他就連耳根都透紅了,生性就淡漠的他沒想到有日會跟某個人發展到這樣的地步。

『啞得跟什麼似的,還硬要說你沒做什麼實在很令人難以相信哎!喂......』看好戲的齊晏飛爆出幾聲的奸笑,『是你把人壓下的嗎?』

「......」齊夜曇當場鯁到了。

『哦?不說話了嗎?那肯定是被壓的那一個,哈哈......』

「齊晏飛!」齊夜曇冷聲威脅。

『好嘛!你快點回來啦!天盟這個大位置我總不可能替你坐到老吧!?還是你已經把行李整理好就為了要跟你老公私奔!?千萬不要啊啊~~~~』想像力頗豐富的齊晏飛開始哇哇大叫。

私奔?或許這是個好主意......

「哼哼......」齊夜曇涼涼地撇唇,「你猜對了!所以那個位置你就乾脆坐到老好了!」他要逍遙自在一輩子。

『不要這樣啦~~~~夜曇、小子,你快點回來接棒啊──我還要跟我老婆去渡蜜月......』齊晏飛不死心地叫嚷著,齊夜曇聽煩了,於是主動掛了電話,再關上手機。

沒多久之後,仇問帶了滿手的食物回來了,於是揚聲呼喚著還待在樓上的他下樓一起用餐,齊夜曇於是走出房門,笑著應了一句:「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