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夜曇輕輕地抿著唇瓣瞥了焦急的仇問一眼,語氣裡夾了一絲的不贊同:「仇問,你先讓開......」

仇問聽見身後的齊夜曇正在喚他,貌似不想他插手的樣子,忍不住一鼓作氣地說:「不可以!」難得反駁親親老婆的話,他跟著瞪住眼前的眾人一副劍拔弩張的模樣,沉聲說:「原本你說你想要親自處理不要我插手的,所以我才相信你絕對可以解決這件事情,但是......」往身後瞄了眼齊夜曇不語的樣子,話尾隨著一頓,「我好像做錯了決定。」

「仇問......」齊夜曇皺眉喃喃,「這跟你沒有關係......」

聞言後,仇問登時蹙緊眉:「怎麼會沒關係!?你是我很重要的另外一半!」發出沉聲大喝的時候,兩人也發現了眾人因為這句由仇問親口粗吼證實的話給震愕住了。

原來他們的盟主真是個同志......如果就這樣帶著盟主回到地盟去,那麼,當大長老發現這件事情之後,不知道會怎麼想啊......

眾人開始冒冷汗了。

因為他們可以預知的是大長老絕對會抓狂當場,而且一定會爆肝......

齊夜曇無言地伸手撫額,好遮去眾人朝他直射而來的驚嚇目光:「仇問......」這隻呆牛!

「所以我絕對會保護你的!」仇問保證道。

原本聽到這樣的話,只要是一般女孩子都會高興得飛上了天,但是齊夜曇不是普通的女孩子,只能無語地靜默住。

「......」依他的實力還用得著這隻呆牛來保護他嗎!?他不要拖累他就好了吧!?再說他可是地盟的前任幫主,但是仇問顯然沒有搞清楚這件事情......

「你讓開吧!他們不會對我開槍的。」齊夜曇沒轍地揉揉眉心,喃著;然而,仇問說什麼就是不閃,一副堅定樣子地搖搖頭拒絕了。

「不行,他們太危險了!」仇問邊說邊拔槍指向前方。

......到底是誰才危險啊!?

齊夜曇頭痛地撫著太陽穴,眼看著兩方已經用眼神大戰過一回合了,卻還是沒做出半點動作,只好走上前去擋在兩方之間,沉凝著臉色:「我說停手!」

「夜!」

二長老皺眉,「這是在幹什麼!?」

「都給我住手。」齊夜曇冷聲沉道,此時卻聽聞門外傳來一絲的奇怪『喀、喀』的聲響,瞬間轉移了眾人的注意力,讓所有人的視線都集中在大門上方;沒想到在奇怪的聲響過後,大門竟被人伸手推開,來人有張齊夜曇再熟知不過的臉孔。

「齊晏飛!?」驚聲叫出來人的名字,換得那個走在前頭、高大的男人露出了一抹笑容,齊夜曇詫異地瞪眼:「這時候你來湊什麼熱鬧!?」

「哎呀!」齊晏飛挑眉,「我可是在收到情報之後就特地飛車趕來救你們的哎!對吧,晨星!?」當下轉過頭去對身畔的老婆微笑的齊晏飛噘起嘴來討好道,但是倪晨星卻不給面子地翻了翻白眼。

......外加用一根鐵絲入侵別人家。

二長老的面色難看了起來:「......齊晏飛?難道你是──」

「天盟盟主。」張著一雙冷銳瞳眸的齊晏飛馬上笑答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