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地,幾聲乾咳逸出男子的口中。

「咳......咳......」男子用衣袖掩住口,一身白袍映著他清麗的臉看來更形蒼白,也襯得那雙美眸更加地水亮。

「哥,你沒事吧!?」開口的女孩有著一頭褐色的長捲髮,紅色的袍子和她的臉色一樣紅潤,盈盈的大眼閃著擔憂的光芒,見著自己的大哥正因一串不止的咳嗽而露出一抹難過神情的她趕忙繞過了身畔的小几子,坐到男子身旁,神色關切地伸手扯住他的衣袖。

「我沒事,夜琪......」白袍男子不著痕跡地避開冰見夜琪的手,眸中快速地掠過幾抹情緒,只覺得對不起他的小妹夜琪,他這樣的身體究竟還能撐多久!?難保本家不會再從他們之間找個可以替代他的人。

而他總覺得和他有血緣關係的夜琪會──

會成為下一個本家為了權勢的犧牲品。

如果他能撐得久一些,就有足夠的時間可以救夜琪了!

想至此,冰見夜瞳忍不住又是一陣的劇咳,使得一旁的冰見夜琪終於皺起眉頭,開口便朝著屋外的那棵櫻花樹下大聲喊道:「櫻,你快點回來!哥他很不舒服,你改天再來吧!」

「夜琪......」冰見夜瞳將目光緩慢地瞟向她,用眼神制止她再說下去。

「哥!」冰見夜琪因擔憂而生氣地跺腳大喊著,美眸瞥向從屋外慢慢走回屋內的冰見櫻──她的表哥。

「幹什麼那麼生氣啊!?小琪,我只不過希望夜瞳不要老悶著,這才好心來陪他的呀!不然他那種死個性是不會把門打開的。」踱步進入屋內,冰見櫻那半長的頭髮凌亂並夾雜著幾瓣落櫻,一身青綠色的袍子也鬆垮地半掛在身上,其上還黏著草屑,他不但不介意還一臉的自在加無辜地說著。

「你剛剛又去躺在那棵櫻花樹下了吧!?」冰見夜琪冷哼了一聲,實在是懶得再跟他計較了。

真搞不懂冰見櫻在想什麼,他自己房外也有一棵櫻花樹,做啥大老遠地跑到西廂她哥的房外的那棵櫻樹下賴著不走呢!?

冰見櫻吐吐舌,一臉的悠哉:「妳不是早就知道了!?」還特地明知故問啊!?

冰見夜琪翻了翻白眼,一臉『我就知道』的表情。

「桃衣呢!?」不想理會兩人無意義的爭吵,冰見夜瞳想了起來,桃衣一向常常心悸,這樣的冷天氣她一定很難受。

「她呀,在吃完藥之後,就睡著小憩去了......」回答他的是雙手環胸的冰見櫻,他非常了解小妹的病情,所以他有事沒事會讓本家的人送些補品過來給桃衣進補,免得她的身體和氣息愈來愈虛弱,「反正本家有的是錢,我們也替他們賺了不少,該撈點回來才是......」

話一止,冰見櫻馬上瞧見冰見夜瞳兩兄妹的臉色明顯地改變了。

丁見櫻見兩人不語,於是啟唇安慰:「哎呀,我也曉得我們自己並不希望這麼做,但是......」他們全都受控於本家呀!如果能逃,他們早就離開了!

「沒人救得了我們!」冰見夜琪坐回原位沮喪地說著,望著冰見夜瞳的眸中已經什麼都沒有,只剩下一片的空茫。

「不!」低首沉默了一會兒之後,環顧著一時間默然不語的他們的冰見夜瞳忽然出聲:「我們將會得救。」他看得到。

冰見櫻和冰見夜琪雙雙睜大眼,他們沒聽錯吧!?

「哥,你剛剛說......!?」

「夜瞳,你......!?」難不成那是預知!?

瞅著兩人的詫異面色,冰見夜瞳抿起唇來後,才開口出聲:「是的!我看到了......我看到了......」

只不過,他們所要付出的代價──

相當的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