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的火光照亮了本家,一時之間整座宅子竟像白晝般燦亮。

冰見櫻挑了個位置在冰見桃衣的遺體旁坐了下來,一雙映著跳動火燄的瞳眸泛著虛無,一身的藏青色袍子髒污不堪。

他要毀了所有的記憶!

就算桃衣走了,他也要讓本家斷絕再利用她的基因來重新培養新生代的想法,所以他選擇用紅色的火燄來燒盡一切。

聽著廊外僕人的驚喊聲,冰見櫻趕緊將所有的門封死,他不要再讓別人來破壞了。

「桃衣......哥陪妳......」回過眸,冰見櫻眼眶泛紅,啞著嗓子說著,反正他逃不出本家,就和桃衣一起走吧!他已經厭惡這種被人利用、虛偽的日子了。

冰見櫻慘笑著搖頭,心想以前的那些日子都白活了,他現在才知道他們有多可憐,被本家利用完後就一文不值地被他們棄如敝屣了。

突地,一陣破門聲喚回冰見櫻逐漸遠颺的理智,讓他馬上轉頭瞪住突然冒出來的人影喝問:「你是誰!?」見有人闖入的冰見櫻仍撐著搖晃不穩的身體站起來,吸入些微濃煙的他不住地嗆咳著,就要軟倒之際卻被那陌生男子給接個滿懷。

「你......你放開......咳......」冰見櫻不肯合作地在男人的懷裡猛力掙扎著,最後因為吸氣不順的他紅了雙頰後就是一陣的劇咳,「咳、咳......咳......咳......」

驀地,他感到唇上一陣溫熱襲來,驚得冰見櫻忘了反抗,「唔!?」過了幾秒鐘後他的唇才被放開,頓時只能愕瞪著男人一陣抱歉。

「失禮了,我只是渡了口氣給你,另外,你必須跟我走。」陌生男子十分冷靜地瞥了冰見櫻一眼,又續道:「夜瞳主人等著你呢......」

冰見櫻當時愣了愣,而後笑了,原來是大哥......他果然不是背棄了他們!

聽見男子說的話後,冰見櫻瞠眼,一句話說得斷斷續續的,終究不再掙扎了:「把桃衣......燒了!不要讓他們......再繼續......」一邊說著,眼角一邊跟著滑下了一顆顆不捨的淚滴。

沒等男子應答,冰見櫻就因劇烈的頭疼而暫時暈了過去。

男子最後打橫抱起冰見櫻,眼見屋內已經延燒了三分鐘,如果他們再不走就來不及的情況下瞥見了冰見櫻所說的那個女孩子,而他猜測她就是他口中的那位『桃衣』,於是引了一小簇的火苗到她身上。

接著,男子輕鬆且不被人發覺地繞過了已成火海的主屋和一大批來救火的僕人,然後抱著不省人事的冰見櫻從後門躍牆離去。

襯著燃燒的火燄,夜,還是一樣黑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