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茶坊》番外篇:靈能少女/06


隔日。

鐘聲響起,學生們腳步雜躂、依序地進入了自己的教室,這是一個有著陰鬱天氣的清晨;每間教室裡頭皆打亮了燈,讓蒼白青亮的日光燈照亮了室內的四個角落,也照亮了每個學生們臉上的表情。

安倍霏霏望著身邊四周的同學們一臉睡眼迷茫的模樣,感到有趣地輕輕揚起唇角,覷著他們在晨間自習的這段短暫時間裡頭,那副好像似睡未醒的表情暗地裡哂笑著。

不關己事地從自己的包包裡拿出了筆記本與今早要交上的課業,坐在教室後方的角落的安倍霏霏神色悠哉地托著腮,繼續沉默地思索起昨天放學之後的那件事情。

其實早在她踏上回家路上之前就已經發覺了自己被跟蹤的事,只是她不想打草驚蛇,便這麼任由身後的那個傢伙繼續跟著她,直到她站上了三叉路口,未免帶著奇怪東西回家,這才無奈地將他甩去;但是,最後她卻還是帶了一隻怪東西回家給那隻笨貘費心。

而她明白附在她頸後的那隻傢伙是被她跟那個真面目不明的傢伙給吸引過來的,那個跟蹤她的變態傢伙似乎不太弱。

眼底流轉著一絲微亮的光芒,安倍霏霏撇撇唇,冷冷地哼笑了一聲;老實說,這個傢伙已經引起了她的興趣來了。

結果說到底,她還是想看看這傢伙的真面目就是了。

喃喃著,安倍霏霏在同學們一聽見結束晨間自習的鐘聲、作鳥獸四散而去之後,忍不住也跟著起身,就這麼轉身離開了自己的座位,就在她左繞右彎地即將走出教室門口之前,原來坐在她左前方的那個同學忽然回過了瞳眸盯著她緩步離去,而後淡淡地揚起了唇線。

安倍霏霏,哼......

另一方面,當她走出教室後門,趁著還有一些時間的空檔爬上了頂樓,走到圍起的欄杆邊望著另一頭的風景,視線緩慢地在這座偌大的校園裡徘徊了一會兒,忍不住又挪往東北方向的那棟大樓。

輕輕地蹙起了細眉,安倍霏霏仍舊默默無語,神情顯得有些疑惑。

那股奇怪的氣息......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