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茶坊》番外篇:靈能少女/08


堂本榆面上的哂笑卻迅速地斂起,改露出一臉的深思,轉頭瞪著安倍霏霏適才離去的教室大門。

雖說如此,但是安倍一族也是超能者裡頭最負盛名的名門望族之一,居於領頭的地位,且比同道的賀茂家還要來得有名氣;能者備出的安倍本家一直佔據著陰陽世家的第一位多年了,似乎沒有傾倒或是頹敗的跡象。

所以......他們的族人會是妨礙他的計劃進行的因素。

堂本榆在思考完畢之後綻出了一朵極冷的笑容。

當安倍霏霏踏上長廊,走下了樓的她經過學校川堂、沿著樹蔭大道走出了校園大門之後,便按著回家的路途行進著,就像往常一樣。

「......」走上了她每日會因上學而來回二次的街道,安倍霏霏面無表情地與許多人群擦身而過,雖然被夾雜在一堆人當中,但是她仍舊保持著一絲警戒,因為她知道她身後的不遠處跟了一個麻煩的傢伙。

她並不想回頭揭穿這件事,所以便任著那個傢伙一直跟著她,直到她穿越了眾多人群,又來到離家最近的那個三叉路口前方。

忽然間止住了往前的腳步,任風兒吹拂過她前額的瀏海,在她身畔揚起一陣髮浪,她還是沒有什麼動作。

沿路跟蹤她的堂本榆就站在不遠處看著她正一動也不動地立在原處,似乎在等待著什麼的模樣而不解,因此他忍不住將雙眼一瞇,乾脆緊緊地盯住她的背影許久。

「難道被她發現了嗎......?」對著自己低聲喃喃著的同時,他的臉色也不自覺地跟著凝肅了起來。

應該是不會的。他一直與她保持著固定的遠距離,她或許不會察覺。

但......如果是她察覺了呢!?

他的面龐一個緊縮,忍不住閉了閉眼,安靜了半秒鐘再度睜眼之後,自眼底流露出的是一絲噬血的光芒,輕喃道:「如果真是如此......」那麼,他只須按照計劃將她剷除就好。

他的能力絕對不會輸給她的。

正當遠處的堂本榆這麼想著,背對著他的安倍霏霏似乎隱約地察覺到了對方釋出的冷銳殺氣,然而她卻毫不懼怕且一派從容地微微勾起唇角來了:「是這樣嗎!?哼......」難不成他以為他光憑身上那點靈力就能夠打敗她!?真是太可笑了......

這麼思索著,安倍霏霏終於回眸了,而且似笑非笑地迎上了堂本榆那張冷顏。

「為什麼一直跟蹤我?」

「......」堂本榆沒有回答地緩慢抬起了一隻手臂,自唇畔邊喃喃唸出一串咒語,那咒語登時像隻猛獸般地襲向安倍霏霏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