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茶坊》番外篇:靈能少女/09


瞬間,安倍霏霏雙眼一瞪,凜然的氣息裡夾帶著一絲冷銳,對於攻向她而來的咒語反而不以為意、也無一絲驚慌,僅是抬起一隻纖長的手臂,登時結成劍印速速向前方揮去,唇畔跟著重喝一聲:「退!」

堂本榆唸出的咒語立即被她的靈波一擊,當場在風裡化碎消失,「妳──」陰森森的語氣裡頭夾了一縷忿怒,他當下狠狠地瞪住安倍霏霏。

果然不同凡響啊......安倍一族!

雖然他早就知道自己的能力或許比不上她的,但是沒想到她竟然能夠將他召來的咒語一擊碎裂!

冷眼瞅著對方許久,安倍霏霏哼了一聲:「如果你想玩,我是可以陪你,但你要明白一點,憑你是無法打倒我的。」語畢,她靜靜看著堂本榆忽然間對她笑了起來。

「哈哈哈......」

她一個不悅地攏眉,「笑什麼?」

「妳不覺得說這些話還太早了嗎!?」話未落,堂本榆另外唸起了別道咒文,瞬間只見掌心聚滿的靈球的他緩慢地挪眼向她望過來,面上的神情看來似乎有些扭曲。

安倍霏霏皺緊了細眉,防備地微微彎著腰,當場擺出了接招的架勢,沒想到對方卻又衝著她露出了笑容,那表情好似在嘲弄著她,讓她忍不住啟唇反譏:「這就是你的遺言是嗎!?」

「是不是我的遺言還要再確定看看吧!」堂本榆笑著打出咒語,安倍霏霏冷靜跳躍避開,沒想到光團擊中了一旁的石頭圍欄,砰然巨響之後是石頭碎屑滿天噴飛,「啊......好可惜啊!差點就能要了妳的那條小命呢......」惋歎著,堂本榆對著安倍霏霏順利躲過碎石子的擦撞而輕輕地楊起笑。

「......」沉默以對的安倍霏霏僅是撇撇唇角,不顧頰邊被極小的石頭碎屑劃過了一口子,面色從容地思考起為什麼對方要置她於死地的原因,但是仔細地想了想,她與他的接觸除了那日的三明治施贈之情之後便沒有任何的糾葛了不是嗎!?

因此,她冷肅地望向他。

難道他是為了她吃掉了那個三明治而生氣!?不會吧......

思索了半刻鐘仍舊無法解釋他會攻擊她的因素為何,安倍霏霏終究擰著眉頭向堂本榆發問:「為什麼要殺我!?」

雙眸發亮的堂本榆定定地瞅著她:「因為妳會是個阻礙。」

安倍霏霏一聽,於是忙不迭地皺攏起眉頭,這什麼鬼原因啊!?

「你在說笑嗎?這真是個難懂的笑話......」輕輕撇唇的安倍霏霏如此哂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