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茶坊》番外篇:靈能少女/11


堂本榆怒目瞠眸地瞪住安倍霏霏一臉冷沉地持著火劍威脅他,登時連聲音都暫時失去了,僅能以雙眸忿忿不平地狠狠瞪住她而無法動彈。

該死,他實在太大意了......

將火劍的尖刃挪了挪,安倍霏霏輕聲:「終於認輸了嗎!?」

「休想!」堂本榆氣忿地尖聲怒斥。

「脾氣還真倔呢!」安倍霏霏哼笑著,馬上揚起唇來,將劍橫架在對方肩上,一邊俯看著他:「既然不肯認敗的話,那麼......就說說看你為什麼要攻擊我好了!?」她試問著。

「哼!因為妳是會妨礙我的計劃的人!既然有害,那麼理所當然地就要除去了!」

安倍霏霏輕輕擰著眉頭,持著火劍的纖手緊了緊,而後跟著冷涼地開口問:「哦?你倒說說看,我妨礙你的什麼計劃了!?」

堂本榆不屑地重哼一聲,不甘地撇過頭去:「現在說與不說有什麼關係了嗎!?哼!」人都落在她手裡了,還要他說什麼!?

「當然是誠如你所說的。」她神色冷冷地反譏道。

「妳!」堂本榆咬咬牙。

「說不說!?」

「哼!」回應她的是一抹嘲弄的嗤哼。

她不以為忤,僅是勾起唇線淡笑起來,跟著再一語道破了關鍵:「就算你不說我也知道,是不是校園裡的鬼門方位被你藏進了什麼!?」說出這句話來的安倍霏霏的神色是肯定的,讓堂本榆那張仰望的臉龐因此一個刷白。

她──竟然知道!?

她一瞬不瞬地望著他,依他的表情看來,事情似乎真是如此......

「好吧。你不說是嗎?」安倍霏霏將火劍一揮,只見她手裡前一秒還熊熊燃燒的長劍於轉眼間便消失無蹤了,「那麼只要讓我遇上了,我就有消滅『那些東西』的權力。」

「妳!」他頓時暴怒地自地上跳起,而後伸手快速地朝著她揮出一拳,只是被馬上察覺的她給順利躲過了。

「跟我相比起來你還差得遠了,堂本。」漂亮地閃過了他襲來的拳頭,她靜靜地啟口說完,便在原地輕巧地一個轉身。

「安倍,妳別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