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茶坊》番外篇:靈能少女/12


聽見身後的男孩發出一陣拔尖的怒吼聲,安倍霏霏倏然地止住了往前踏踩的步子,略微地回眸:「你最好別再跟蹤我了。」

堂本榆邊咬牙邊大口喘著氣,「不可能的!只要妳一日對我與我的計劃構成威脅的話──」

眼角微微揚起,安倍霏霏自認為不會讓任何人挑起的情緒在此時衝破了低點並逐漸地往上攀爬,於是側過那張清秀的小臉,語氣裡夾雜著一絲不穩的氣息:「......堂本,你真的是說不聽呢!」

堂本榆挺直了身軀,暗地咬緊牙關,面色帶著一抹沉凝:「安倍,我是不會放棄的!」說畢,絲毫不願錯失機會的他舉起了右手便開始沉聲誦咒兼反擊,安倍霏霏的眼神瞬間一閃,終於快速地回過身來。

攏攏眉,躲過了一串碎石連擊的安倍霏霏在瞅著喘氣的他看了好一會兒之後,忽然破天荒地揚唇笑了。

感覺自己被她小看的堂本榆頓時怒氣直衝髮頂,大吼道:「妳在笑什麼!?」

「我在笑你還能打多久。」她安靜地望住他,丹唇微微闔動著:「你的力量已經差不多快用光了吧?」

「妳──」當下便想再發動攻勢的堂本榆忍著氣,又擊出了一串驚雷,訝得安倍霏霏趕緊張開結界反抵,臉色上有著一絲詫異;堂本榆已然盡了力,但是他的靈力被格擋在結界之外,根本無法傷害安倍霏霏一絲一毫。

「該死!」她的結界實在太過堅固而無法穿透......

「難道你要執行的那個計劃真值得你在這裡喪失性命嗎!?」結界裡的安倍霏霏面色冷沉地這麼問著,堂本榆心下一驚,臉上悄悄地滑過了一抹被戳種痛處的無措。

「少囉嗦!」

「堂本,你究竟在堅持什麼?」

「妳根本什麼都不懂......」堂本榆忍不住低聲怒吼,「我一定要毀了那座學園,所以妳別來礙事!」

聞言之後,安倍霏霏立即驚愕地微張著丹唇,露出一副詫然模樣地瞪住此時像隻怒火狂獅的堂本榆。

他要毀了學園!?為什麼!?

「你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