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茶坊》番外篇:靈能少女/13


「妳沒聽懂嗎!?我說我要毀了那座學園!」諷刺一笑,堂本榆望著安倍霏霏聞言後忍不住皺攏起細眉來的模樣,面色既悲又苦地哂笑著。

瞥了眼神色不似在說笑的堂本榆一眼,安倍霏霏冷聲詢問著:「你為什麼要這麼做!?學園......」難道學園與堂本榆之間產生了什麼樣的糾葛嗎?

「哼,這妳可不知道了吧!?」堂本榆冷笑著,「安倍一族向來不是精通情報收集的嗎!?」瞥了眼安倍霏霏在他提及了“安倍一族”幾個字的時候,那張冷漠的面上忽然閃過一抹排斥的表情,暗地疑惑了起來。

既然她身為安倍血族,當他在提到安倍家之際,她該有的表情不是應該要面露驕傲嗎!?為何她卻是反常地一臉嫌惡呢!?

堂本榆思考著,看著安倍霏霏又恢復成面無表情地答話:「你錯了,我不是安倍族人。」

「說謊!妳明明就姓『安倍』......」

安倍霏霏凝目望向堂本榆,眸底帶著明顯的一絲怒氣,語調冰冷:「你以為只要誰冠上那兩個字之後,便該被歸類於安倍一族嗎!?」

「難道不是嗎!?妳本來就是姓『安倍』!」堂本榆防備地瞪住她,然而,她卻無法反駁些什麼。

她的確是安倍家族的後裔,身上也流著安倍家族的陰陽師血液,但是她壓根就不稀罕這個人人都想要的天生光環!

她即是她,不是安倍一族的人。

此時,心情極差的安倍霏霏轉頭欲走,哼哼冷笑道:「你要怎麼想都不干我的事。」

「站住!」堂本榆本想起腳追上去,但是安倍霏霏卻是回頭過來對他下了凍身術法,讓他一時間無法動彈,只能焦慮地僵在原地出聲大吼。

迅速地打了個手勢,安倍霏霏勾起唇來笑了,一如往常帶點淡漠的嗓音輕輕飄過他的耳邊,「縛!」頓了頓,「這個法術在三小時之後便會自動解開,在這之前你是沒有辦法移動身體分毫的。總之,你跟學園有什麼過節我不想知道,但若是你犯了我的規矩,我可就不能不管了。」語畢,隨即轉動腳尖、並且挪身走了開去。

「妳別跑!妳這卑鄙的女人──」被凍在原地的堂本榆只好繼續大叫,目送著安倍霏霏的身影慢慢地消失在三叉路口上。

沒想到伏擊沒成功卻反被將了一軍,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