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茶坊》番外篇:靈能少女/14


踩著悠然的無事的腳步回到暫居處,一樣在玄關口迎來了玉藻的那抹淡淡笑容,安倍霏霏默默地走進室內,隨手將包包拋在地板上,自己卻是坐進了沙發裡。

「呆貘,給我來杯蘋果汁。」一如往常的使力呼喚讓坐在電視機前方轉著台的貘一臉不快地回過頭來瞪了她一眼。

「我記得妳好像有手有腳。」

「不然我要式神幹什麼!?」沒直接回應的安倍霏霏冷笑地挑起唇線,微微揚眉瞅著貘露出一臉的不爽神情。

「喂,狐妖,你主子說要一杯果汁,快點生給她!」沒轍地回眸大吼著,貘氣怒地拋下遙控氣,對著還站在玄關處的玉藻怒聲道。

「你憑哪點可以命令我?」冷冷勾唇的妖狐也不讓,淡漠開口。

被嗆了一句的貘重重擰眉,伸出手來指著正環著胸瞪視著他的安倍霏霏說:「她可是你的主子!」

「同時也是你的!」沒讓貘佔便宜,狐妖反唇相譏。

「快點去!」

「她在叫你了。」涼涼地補上一句話的玉藻訕笑著,跟著走近了安倍霏霏身畔。

安倍霏霏淡聲威脅著:「信不信我把每天餵你吃夢球的時間改成一個月一次!?反正沒吃到夢球你也不會死。」收妖怪當寵物就是有這點好處。

「妳──好!」貘咬咬牙,忿怒地起身之後便大腳踏進了廚房裡,沒多久便自內裡傳來一串串杯盤碰撞的抗議聲,但是安倍霏霏依舊是那副跩得氣死人的模樣。

「主子,別玩太過火了。」

「知道了。」唇畔輕輕勾著笑,安倍霏霏有點抱怨:「我是在幫他運動一下臉頰,沒想到好心被雷親呢!」語畢,緊跟著便瞥見了玉藻一臉同情地望著廚房方向看,想也知道他是在替貘哀悼他竟跟了她這種主子。

「不過......」玉藻轉眸望向她,喃喃自語的同時也一個傾身在她身上嗅了嗅:「妳身上有股味道,是禁法......」

安倍霏霏微笑,歎道:「啊!真不愧是妖狐,鼻子挺靈的嘛!」大概是跟那個人打鬥時候沾上的吧!

「主子!?」

「你別擔心,只是碰上了一個有趣的人罷了。而且我也不打算去蹚渾水......」轉著眸子,安倍霏霏不在意地擺手。

「是嗎......」玉藻忍不住蹙起眉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