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茶坊》番外篇:靈能少女/18(完)


安倍家。

安倍霏霏正悠哉地坐在自家沙發上頭,並用遙控器轉著電視,偶爾伸手端起那擱在她的桌的奶茶就口輕輕啜飲,有時候還會盯著電視發出『咯咯』的笑聲,神情顯得很是閒散。

「喂,妳今天不去學校嗎?」問話的是自廚房裡走出來的貘,抬眸覷了眼窗外的藍天邊際飄掠過一朵白雲,再挪回了安倍霏霏那張秀氣的側臉,忍不住出聲了。

「今天是星期日。」不痛不癢地淡聲說著,安倍霏霏連頭都沒回。

「哼,妳一定又在偷懶了......」

「今天真的是人類用來休假的星期日。」玉藻不知何時自屋裡冒出來,走向大廳的方向,瞥著貘朝自己拋來一枚多事的眼神後,又將視線挪回安倍霏霏的身上,「主子,那件委託妳都處理好了嗎?」

「你怎麼會問這個?」

「只是好奇妳究竟做了些什麼而已。」玉藻歪首耵著安倍霏霏的側臉,思考著。

「就只有委託內容罷了。」安倍霏霏瞪著空了的杯底皺眉。

「委託內容是什麼?」

「很簡單,對方說只要我去阻止他兒子亂來與製造他們談話的機會而已。」安倍霏霏回眸望向一臉不甘的貘,說:「喂,再去泡杯奶茶來!」

「妳自己不會去泡喔!?」埋怨著,最後被安倍霏霏直直森冷的瞪視之後,這才不情不願地走開。

「好奇怪的委託。」

「是吧!」安倍霏霏撇唇,繼續說道:「如果是之前的委託者的話,多半會拜託我們乾脆將事件完整地處理好什麼的......」

「是啊!所以才出乎意料。」

「嗯,不過任務完成就好了。」

「那我們也該離開這裡了。」玉藻輕聲道,回瞥安倍霏霏那張沉默的面龐,「反正這裡的東西都是房東的,我們可以立即就走。」

「是啊!」安倍霏霏點頭,當場站了起來,回眸將唇一勾:「我們確實也該前去執行下一個任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