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白龍幫的大小姐

話說,那夜被齊夜曇的冷厲與身手嚇得花容失色,再加上司機被齊夜曇給一拳揍倒,白悠悠在無法順利讓人前來支援之下,十分狼狽地立在冷風中一整夜,最後在顧及自己的面子與沒法子之下,這才以隨身的手機撥通了白龍幫的救助中心,讓幫裡的人馬上派專機到台灣來接她。

 

在回到白龍幫之後,她就因在夜裡站了大半夜而感冒,白龍幫幫主白奕天急得要命,於是在放棄追問她所有事情的經過下,叫來了專屬醫生為她治病,折騰了2日,白悠悠才恢復健康。

 

原以為老爸應該會看在她大病初癒的情況下對她處以緩逼供的,沒想到她料錯了──

 

白龍幫的中式大廳裡頭團團圍坐了幾位幫內德高望重的長老,主座上還坐著她的父親大人白奕天,白悠悠見這大陣仗,當下噤若寒蟬,不敢抬頭與之對視與隨意出聲。

 

結果,在好一片沉默之後,白奕天忍著滿腹的怒氣開口了:「白悠悠。」

 

「是,老爸,我在。」白悠悠趕緊舉手回答。

 

「叫我『幫主大人』!」聽著自白悠悠口中的稱呼一出,白奕天忍不住皺起眉來糾正。

 

「是,幫主大人。」她頓時不敢造次地囁嚅著。

 

呿!老爸就會在別人面前裝慎重,要是平時沒人的時候就會滿口『悠悠』、『小悠』、『心肝寶貝』地一路叫個不停,任她怎麼抗議也不改口,怎麼還記得要她在眾人面前稱呼他為『幫主大人』呢!?真是氣死她了……

 

故意地輕咳了一聲,白奕天皺著老臉,威嚴的聲音響徹了室內,讓白悠悠不禁心頭一顫:「白悠悠,我不是要妳上地盟本家去嗎?為什麼幫內的救助組說他們是在台灣發現妳的行跡的!?」

 

「那個…………」白悠悠一陣猶豫著,就是說不出口。她實在是無法把實話說出來,好丟自己的臉啊!

 

「嗯──!?」白奕天不耐地皺攏眉尖威脅著,而白悠悠一抬眸就見到老爸沉凝的臉色,纖肩隨著一抖。

 

她還是乖乖地說出實話好了,老爸對於說謊的部屬可是會嚴加懲戒的。

 

「幫、幫主大人,是這樣的……」白悠悠將事情的來龍去脈以簡潔的方式給陳述出來,末了就見白奕天的臉色是愈聽愈恐怖,當她說完之際,白奕天的大掌已經落在一旁的小几上頭了。

 

砰然的巨響讓所有陪聽的長老們皆各自板起臉,臉色難看得要命,而且白奕天的面色更是其中之最。

 

白悠悠害怕地抖著聲音:「老爸……」他真的生氣了,嗚嗚……

 

「靠,你個臭小子!竟然如此侮辱白龍幫的大小姐!真是吃飽想死!」

 

「就是!」

 

「一個男人還去愛男人,怎麼想都奇怪!我家悠悠生得這麼閃閃發亮加美麗動人,有哪一點輸了那個臭小子的男人了!?」白奕天繼續狂拍桌。

 

「就是啊!我家悠悠小姐沉魚落雁,無人可比啊!」眾長老負氣吼著。

 

白悠悠的內心喃喃:這話說得真貼切。她很受用,至少可以彌補一下被甩的心情。

 

「就是吧!?我一點都不懂那個突然冒出來的野男人到底是哪裡好了!硬梆梆的像話嗎!?」

 

白悠悠的內心喃喃:老爸,那是齊夜曇早已有意中人了,所以他的那位不是突然冒出來的啊!而且每個男人不都是硬梆梆的嗎?要是軟得像女人的話,那就不是男人了……

 

「就是啊!幫主說得極為有理!」眾長老見幫主臉色難看到了極點,也個個拍案,「咱們白龍幫一定要地盟那個臭小子付出代價來!」

 

「老爸、長老們……」白悠悠好想哭,這群老頭又要開始興風作浪了啊!別再鬧了吧……

 

「妳有什麼意見嗎!?」眾人數對的眼睛一起跟著瞪向她,害她差點收不住淚勢,還倒抽了一口氣。

 

她暗地流淚,「白悠悠不敢。」嗚嗚……她不要被迫槓上地盟啊!尤其是齊夜曇,他這個人實在是太可怕了!而老爸卻連人家的十分之一都沒有就想要硬槓……

 

划不來啊!

 

「那就給我閉嘴!」眾人沉喝,白悠悠再沒膽開口。

 

嗚嗚!

 

「還有,白悠悠。」

 

「是,老爸。」

 

「叫我『幫主大人』!」

 

「是,幫主大人。」

 

「妳就在幫裡等著老爸把那臭小子抓來給妳當老公吧!」哼了一聲,白奕天如此說著。

 

「啊?」要她強搶民男?不會吧……

 

「不會吧,老爸?人家已經有親密愛人了……」她有潔癖。

 

「沒關係,老爸說了算!」

 

「我才不要……

 

「嗯──!?」威脅再現。

 

「我說不要啦!」白悠悠負氣地大聲悶吼,嚇壞了眾人;白奕天愕然地看著她,臉色又青又白。

 

「妳竟然不聽老爸的話……

 

「這次不行。」她是很有自我格調的,壓根不想棒打鴛鴦啦!

 

……」白奕天瞪著她,最後知道她再不會改變心意,於是朝門外喚來部下,「阿青,把小姐給我關起來!」

 

「老爸!」白悠悠登時不敢置信地瞪大雙眼,看著自門外按令衝進來的阿青帶了三個人將她扣住,然後強行一把往外推去,焦急的她忍不住揚聲叫道:「老爸,你別鬧了!放開我……

 

「哼!」他才沒有鬧,他就是要讓那臭小子乖乖當他的女婿!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